【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边缘情人 03

痴情轰x失去高中后记忆的初中久,还有目前活在回忆的咔

撞梗致歉,注意避雷和OOC

无个性背景设定

前文链接

01 02


03

“我是说,我们是。”

他回答时毫不掩饰地盯着绿谷出久的双眼。

果然是这样的。听见他意料之中的回答,绿谷出久竟长舒一口气,反而安心下来。在他现在所处的记忆中,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和除了妈妈以外的周围人之间有了某种亲密关系。

绿谷出久对着轰焦冻微微一笑,光滑白皙的脸颊上淡淡的雀斑显得十分可爱,完全像个腼腆而又听话的孩子,让轰焦冻心底微微一动。

轰焦冻是他的情人,这种观念似乎在他的脑海中存在很久了,以至于绿谷出久很快接受了这个念头。就如同他来到小时候经常去的小树林,尽管已经忘却了在这里玩耍的记忆,但是却能很自然地找到自己埋藏在某地的石头。

轰焦冻依旧站在原地,和绿谷出久保持这一段小小的距离,他的面色平静如常,仿佛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说出的话对绿谷出久是一种怎么样的冲击,好像丝毫没有理解绿谷出久内心的波澜。

从醒来到现在,不过几个小时,绿谷出久好像失去了一切,又莫名拥有了一切,以至于头脑晕乎乎地,直到洗澡的时候,才如梦初醒。

他掐了自己一把,确认不是梦,这的确是现实,但是绿谷却觉得双脚似乎一直不在地面,缺乏一种真实感。来自于他失去的高中之后的记忆所留给他的情感,他认为自己是很喜欢轰焦冻。

但是……

绿谷出久用水洗了把脸,决定等下洗完澡再去问轰焦冻自己想问的问题。洗澡时他发现自己身上很干净,甚至头发蓬松柔软,一想到轰焦冻在他沉睡的那段时间亲自帮自己洗过澡,绿谷出久觉得自己脸又热了。

啊啊,如果轰焦冻只是自己的朋友的话,他才不会有这么大反应的,他暗暗想,太狡猾了,轰君。

绿谷出久洗完澡穿上了宽松柔软的睡衣,湿漉漉的头发搭着毛巾,他发现轰焦冻已经进了自己的房间,半掩的房门还透露出柔和的灯光,暖色调的光显得十分温暖。

轰焦冻坐在自己房间办公桌的椅子上,对着电脑处理自己父亲交给自己的事务。那是他父亲在他一再坚持下的最后底线。

“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轰炎司当时说,“至少对公司做点事证明你还是我的儿子。”

轰焦冻听着开门声,看见绿谷出久抱着自己房间的枕头,犹犹豫豫地站在门口,脸上露出单纯真诚的样子,轰焦冻竟然盯着那双大大的湿漉漉的绿色眼睛走了神,然后他听见绿谷说:

“我今晚可以跟轰君,一起睡吗……”

他面色绯红,又立刻补充道:“想问轰君一些问题,希望能想起来更多的记忆。”

轰焦冻默默地琢磨他的这些话,想了想还是合上电脑,“绿谷,不需要逼迫自己全部想起来,因为……”他似乎暗自忖道合适的言语,“因为也不全然是快乐的回忆。”

如果绿谷出久蓬松的绿色头发上有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的话,此刻一定十分失落,耸拉下来。任凭谁也无法拒绝,更何况是轰焦冻,他只好妥协。

“但是你要早点睡。”

“我已经睡了很久了。”绿谷出久毫无说服力地反驳道。

他爬进被子里,属于轰焦冻的气息环绕着他。因为绿谷出久,轰焦冻也只好关了灯,早早地上了床。床并不大,尽管轰焦冻有意保持着一定距离,但是手还是碰到了。

绿谷出久觉得这个房间暖气开得有点大,为了不让自己陷入某种奇怪的想法里,他开始问自己一直好奇的问题。

“轰君,我想问一下我的妈妈,”绿谷出久全然放松下来,小声地问出他首先最想问的,“为什么我联系不上她了,电话也没有人接听。”

“因为你的原因,她搬家了,电话号码也换了。”轰焦冻察觉绿谷出久呼吸急促,立刻安慰他,“太太她依旧很关心你,并且嘱咐我,如果你情况好转的话,务必让我带着你去亲自见她。”

轰焦冻回答他的问题的时候,尽量从他的心情出发,告诉他,一切都很好,情况并不坏,还是有很多人关心他。上了高中后的绿谷出久认识了很多的朋友,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只是一场与绿谷出久毫不相关的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他陷入了昏迷,直到前不久轰焦冻才将他接出了医院。

绿谷出久突然轻轻地抱住了他,让轰焦冻一惊,“谢谢你一直陪着我,轰君,我一定会努力地把你们全部想起来的。”

只有轰焦冻自己才知道此时的他心跳得有多快,他小心翼翼地用双手环抱住绿谷出久,用下巴轻轻地磨蹭他的脑袋,松软的头发擦过轰焦冻的脖颈,痒痒的,很挠心。

绿谷出久怀着快乐的心情睡着了,在入睡前,他才猛然想起来,哎呀,忘记向轰君问小胜的情况了……

轰焦冻察觉绿谷出久的呼吸渐渐平缓,进入了睡眠,他侧过身,用单手撑起自己的上半身,用另一只手帮他压好被子,以防着凉。

他情不自禁地在绿谷有着浅浅雀斑的光滑脸颊上轻轻小啄,只不过是唇瓣微微擦过皮肤,轰焦冻就知道自己的耳朵肯定全都红了。

“可爱极了。”他喃喃低语。

本该是一人住的房子实在是没有绿谷出久的日常用品,除了一些换洗衣服外,别的什么也没有,在昨天也是拿轰焦冻的用品救急,在绿谷出久强烈坚持下,轰焦冻只好带着他出门一起去买日常用品。

在被轰焦冻套上两件毛衣,一件厚厚的棉服,两条裤子,一个口罩,一双雪地靴,绿谷出久最后看见轰焦冻手上拿着一个连着两个耳朵的帽子不禁弱弱地提出委婉的拒绝,“轰君,这种帽子我初中就不戴了。”

“胡说,你高中还一直戴着一个类似的。”

最后那个帽子还是戴在了自己的头上。

绿谷出久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如果出去遇到认识的人,绝对不可能认出自己。

轰焦冻先出去,从地下车库开出了自己的车子,开了几分钟暖气才让绿谷出久坐在后座上。

“轰君,我想坐在副驾驶位上,这样我只能看见你的后脑勺。”

可是轰焦冻却坚决拒绝了。绿谷出久也就由着他了,没有放在心上。他全神贯注地看着车窗外的街道,却发现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绿谷出久高中前的记忆里完全想不起来这些街道的布景。

“不要走丢了,绿谷。”下车后,轰焦冻嘱咐他。

“我又不是小孩子。”绿谷的脸颊鼓起来,气鼓鼓,“我至少也有二十多了。”

轰焦冻闻言,眉眼一弯,带着些笑意,“准确的说,是二十一岁。”

跟着轰焦冻在完全陌生的地方,却一点也不需要担心。尽管他没有牵着绿谷的手,但是他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走在路上的绿谷出久眼角看见了一台自助拍照机,他突然想起来轰焦冻那本笔记本里夹着的唯一一张照片,因此停下了脚步。

轰焦冻用眼神向他投去疑问,绿谷出久看着那台拍照机说,“为什么轰君家里没有其他的照片,你的、还有我们在一起的照片?”

像是触及了轰焦冻内心受伤的一块角落,他异色的眸子看向别处有些飘忽,他平淡地用手遮住自己脸上的那块伤疤,“对不起,因为这里实在是很丑陋,拍照并不太好看,所以我并不喜欢拍照。”

“不知道之前的我是怎么想的,但是,如果是我的话,肯定是强迫轰君跟我一起拍照的,没有合照实在是太过分了,轰君。”绿谷出久用手捧着他的脸,直视他的眼睛,“明明超好看的。”

“无论是哪个地方,只要是轰君,我都会努力去喜欢着的。”绿谷出久大大的眼睛里亮闪闪,有那么一瞬间,轰焦冻甚至以为绿谷出久想起来高中以后的记忆了。

整个下午的气氛都很轻松,直到轰焦冻接了一个电话,似乎是医院那边有些文件需要他亲自处理。绿谷出久提议跟他一起去,却被拒绝了。

“我怕那个地方会勾起你不好的回忆。”他解释道。

“那我就在这里随便逛逛吧,我也不能总是依靠着轰君。”绿谷出久只好作罢,并一再强调自己已经成年,不会出现走丢这种糊涂事,轰焦冻只好叮咛了许多事项才肯离开。

轰焦冻离开后,绿谷出久的脸上才出现了些许失落的感觉,实际上,他太需要一个人独自去接受这些事情,但是,事情到目前为止,似乎都非常顺利,等到他去见到自己的妈妈,再去看望自己高中后的朋友,一定可以想起来和轰君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太阳温暖,阳光柔和,空气清新,午后的街道充满着自得其乐的惬意,然而并不困,身上充满着活力,一切都很好。

不能辜负轰君的所有努力,自己也要加油。绿谷出久握紧拳头,暗自对自己说。

呐呐细语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把他拉回了现实——

“绿谷?……是绿谷君吗?!”

——tbc——

评论
热度(265)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