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 地主家的儿子一点也不傻

大概是个关于大地主儿子轰把贫农绿谷强抢逼婚一气呵成的故事。

地主家的傻儿子轰总X兢兢业业小农民绿谷

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全文大概4900+


正文

——————

轰家的地从这个山头延绵到第十个山头,隶属于他家的农民有足足几千人。轰炎司正是这一原上的大地主。

俗话说,没有一个傻儿子的地主不是个好地主。

而轰炎司,正是一个好地主。虽然他并不想认这个称号。但实际上,隔着二十条村的人都知道他家的小儿子,轰焦冻,是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轰焦冻人长得端端正正,一表人才,四肢修长,身材拔高;性格平稳冷静,沉静内敛。本来应该是一个姑娘们争抢的香馍馍,然而他却从来对此没有表现过一点儿兴趣。

相亲会联谊会他不去,女孩子对他的吸引力还没有家里的猫学会上树大。他正眼对俏丽少女瞧都不瞧,那些用伎俩接近他的女孩子们得到的只是他丝毫不给面子的拒绝。

久而久之,原上都在传轰家的那个傻儿子,遗传了他爸,那方面不行。

就跟妻子出轨,丈夫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一样,轰炎司是倒数二个知道的,而轰焦冻是最后一个。

气到轰炎司他就想把那些闲谈取笑的农民今年加收三倍租金。

“儿子啊,隔壁八百万地主家的小姐魅力不够吗?”轰炎司看到自家儿子也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纪了,他妈妈在国外养病,不能催他,于是自己先急了。

轰焦冻歪头,“也许不是。可我对她不感兴趣。”

“至少你该为我们轰家考虑……对,那些姑娘们……你应该找个……”轰炎司尽量谨慎的口吻说,“你该谈恋爱了,然后结婚……证明我们轰家的能力。”

轰焦冻始终一语不发,一动不动,一眼不眨地听着轰炎司说。

“我喜欢谁就可以跟谁结婚?”

轰炎司点头,内心感动到差点流泪,他家的傻儿子终于开窍了,不容易啊!

“那我要跟绿谷结婚。”

绿谷???哪个地主家的小姐?轰炎司陷入了迷茫。过了好一会他才想起来,绿谷家是他们地上的一户农民!他们地上最穷的那一户!

而且!绿谷家只有一个儿子!

轰炎司狂乱地盯着自家的儿子,“可是!你应该,应该找个地主家的千金,而不是一个穷困农民家的儿子!”

他轰炎司是不在乎后代的问题,轰焦冻还有哥哥姐姐,但是,这也太……

“等等,儿子啊你想结婚我很高兴!但是,求求你为我考虑一下,我下次去爆豪饭田八百万地主家做客的时候,他们该怎么取笑我?!太丢脸了!”

“那就断绝父子关系。”

“焦冻,你要爱你爹啊!爱是理解,是包容,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

“不爱你。”

“……”

轰炎司对着自己内心默念了圣经关于爱的定义一百遍。

关于轰焦冻是怎么喜欢上他们土地上那最穷的一户农民的,还得说好几个月前说起。轰焦冻从小便被送到国外读书,几个月前才回到了他爹轰炎司轰家的原里。

当时他的脑子里还沉浸在国外的哲学思辨上,尼采跟叔本华黑格尔笛卡尔正在他头脑中打架。突然他脚步停下了,他看见了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当时穿着一件很旧的但干净整洁的衬衣和一件洗得发白的短裤,露出白皙纤细的小腿,顶着一头柔软蓬松的头发,和跟小鹿一眼清澈的大眼睛。

当时轰焦冻就觉得,什么笛卡尔的我思故我在都没有的,剩下的只有,绿谷在故我在。

绿谷出久是乡里最穷的一户农民家的儿子。住的是草房子,吃的是糠,生活简单朴素,靠着家里一两亩地辛苦养家,自己除了上学还要帮妈妈料理田地,还经常被乡里的人欺负。

他正高高兴兴地拿着从县城里买的橘子带回去给妈妈吃,便看见一个红白发,长相帅气,一脸冷漠可怕的人死死地盯着自己,好像下一秒就会扑回来把自己的橘子抢走。

绿谷出久微微停下了脚步,悄悄咽了口唾沫。他攒了好久的钱才买回来的橘子,不会要被抢掉了吧?!可是,可是这个人看着衣服干净崭新,料子华贵,为什么要过来抢他的橘子?

绿谷出久看着他绷着脸,眼睛里闪着可怕的光,视线一直注视在自己身上,吓得绿谷嘴唇发抖,眼眶湿润,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会发抖,拼命抑制住喉咙的哽咽。

“请问……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声音都好好听啊。脸蛋也好可爱。轰焦冻此时心想,他的视线在绿谷出久身上上下打量,心里满是溢出来的粉色泡泡。

绿谷出久更加害怕,不知所措,天啊,这个奇怪的人实在搜寻自己身上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吗?他除了整个人,浑身上下什么都没有,他还没有谈过恋爱,还没有结婚过,就这样就要被抢劫杀掉了?!

“你有女朋友吗?”轰焦冻突然问。

一种新的恐惧抓住了绿谷的心,这个人,不禁要杀了他,还要抢走他不存在的女朋友!

绿谷出久拼命摇头。

“我也没有。”轰焦冻说着,脸微红,他其实有点儿害羞,但是冷冷的脸上似乎完全看不出来。

“啊……那,需要我介绍女孩子给你吗?”绿谷出久脸色苍白,小心翼翼地问他。

什么?他还认识很多女生?轰焦冻心中警铃大作,他微微眯起眼睛,冷漠地回答他:

“我不需要女朋友。你以后也不准有。”

绿谷出久不知所措,恐惧和吃惊清楚地出现在他的脸上,他完全不知道这个红白发的帅气的年轻人在说什么,却只能飞快地点头。

从那天开始,绿谷出久每天回家都能遇见他,跟他搭话。可是绿谷出久不敢跟他对视,每次被他的视线盯着脸都红了,却完全想不出这个男生到底在想什么,但他不劫财,还给自己橘子吃,应该是个好人!

而且,而且每天遇到他真开心呀。

轰炎司也完全想不出他家儿子到底在想什么,他只知道,肯定是绿谷贫农家的儿子来勾引他家儿子,欺骗他家儿子,花言巧语强迫他家儿子!但是他又有什么办法,啊?

于是轰炎司心情非常差,绷着脸地跟管家说,“你现在就去绿谷家,把他儿子给我抓回来,焦冻今晚就说要见他!”

管家只好硬着头皮凶巴巴地去绿谷家抢人。

绿谷引子站在门口,泪眼朦胧,用手不停地擦拭着泪水,家里只剩下她一人,绿谷出久还没有回家。

“但是,但是,为什么是出久呀……他甚至还在读书……而且我们家这么穷……”

管家不耐烦地扬扬手,“地主家要你儿子怎么了?今晚你儿子必须到轰家过夜!否则直接把你们家赶出去!”

绿谷引子眼泪滑落,恳求管家,“会不会搞错了呢……冬美小姐,可是比出久要大的呀。”

管家十分尴尬擦着额头的汗,“才不是冬美小姐,是焦冻少爷要的!”

“啊?!”绿谷引子差点昏过去。

旁边偷看的一众农民窃窃私语,激烈谈论着地主家那个儿子,管家实在是太尴尬了,恶狠狠地抛下如果今晚见不到绿谷出久,就把房子烧掉的话,然后赶紧跑了。

绿谷出久傍晚回家时,看见绿谷引子坐在门口哭泣着,他急急忙忙地跑过去,听绿谷引子哽咽着断断续续地把下午发生的事情说出来。

“出久,你怎么,怎么认识的轰焦冻啊?”绿谷引子紧紧抱着他,她想起来其他农民说,地主会把看不顺眼的农民抓回去,脱光衣服,骑着马追着用鞭子打,甚至用猎狗追,把奄奄一息的农民吊起来好几个晚上不给吃不给喝。一想到这些,绿谷引子眼泪就止不住。

绿谷出久摇头,他也因为害怕想哭,但是在自己妈妈面前强忍着。他不想让妈妈担心。

“我今晚会去轰家的,妈妈不要哭了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呜呜。”

绿谷引子更加用力地抱着他,生怕以后就见不到了。

“出久啊,你今晚要听话!他让你脱衣服你就脱衣服,他要用鞭子抽你你就让他抽!知道了吗?”

闻言绿谷出久面无血色,眼泪止不住地疯狂点头。

晚上绿谷出久到了轰家的宅邸,管家把他领到了轰焦冻的房间。让他洗的干干净净地躺床上。绿谷出久完全不明白,让他洗干净好被打,他能理解,但是为什么要躺床上呀?绿谷出久可不敢躺在那个绒软干净洁白的床上,他洗干净之后只好缩在房间的角落里战战兢兢,等候着轰焦冻。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轰焦冻一进房间便发现床上空无一人,而仔细搜寻,才在房间的一个偏僻的角落看见绿谷出久,蜷缩着,浑身发着抖。

“绿谷,你坐在那里干什么?”

闻声,绿谷出久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抬起了头,他看见轰焦冻,嘴巴张开,却没说出话,半响,才结结巴巴,“啊!为什么你也在这里……难道……难道您是轰少爷?”

“嗯,是我。”轰焦冻点头,“你在发抖,在害怕什么吗?”

他怕!他绿谷出久害怕地不行!他怕等下把他剥个精光,骑着马用鞭子追着他打!他怕不给他吃的把他吊起来三四天!他怕再也吃不到橘子了!呜呜呜呜呜。

“我怕,我怕……我怕年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您会看不到我的问候,我怕初一的鞭炮太吵,您会听不到我的祝福,我怕初二的菜肴太香,您会听不到我的祝福。所以我现在给您送来新年祝福,祝轰少爷新春愉快,万事如意!提前来给您拜早年!”

绿谷出久差点咬到舌头,他羞愤地想要立刻撞墙。但是如果是轰焦冻的话,应该完全不用害怕了吧。

“……离过年还有一个月呢,绿谷。”

“啊!……因为,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轰少爷叫我来,来过夜,是做什么……”

轰焦冻冷淡的脸上露出了柔和的笑容,“你真的不知道吗?”

绿谷出久想起了妈妈的话,他使劲摇头,“但是轰少爷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做的!”

“好的,那绿谷先把衣服脱了吧。”

呜呜呜,他要被脱光然后被马追着用鞭子抽了……但是房间里哪有马啊?还是说轰少爷是喜欢直接拿鞭子抽的吗?

说不害怕还是假的,绿谷出久手指发抖地把衣服全部脱掉,光溜溜地站在轰焦冻面前。他紧闭着眼睛,等着鞭子往身上抽第一下。

绿谷出久听见轰焦冻的脚步走向他。轰焦冻突然停了下来,突然猛地抱住他,俯下身,刚开始温柔地、接着又十分粗野地吻着他。

啊?这使绿谷出久头脑里一切关于鞭子的想法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知道自己被轰焦冻坚实的臂膀抱着,感受着他的温暖,只感觉到轰焦冻柔软的嘴唇印在自己的嘴唇上。

绿谷出久没有谈过恋爱,他没有跟其他人做过这种亲密的事情,他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对方还是个地主家的少爷。但是他并不讨厌。

等到炽热的双唇分开后,他迷迷糊糊地听见轰焦冻问:

“绿谷,你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吗?”

绿谷出久被轰少爷吻得有些喘气,他站不稳,双手只好用力抓着轰焦冻后背的衣服。

他半梦半醒地点点头,感觉自己的脚好像不是站在土地上。

第二天绿谷出久醒来了,想起了昨晚的事情,他的脸红的不行。他用十指捂住红透了的脸,指缝中露出了迷茫的绿色眼睛。

他偏过头,看见还在酣睡中的轰家少爷。明明睡着时这么恬静安稳,为什么昨天……绿谷出久回忆不下去了。他觉得这已经超出他能承受的范围。他悄悄地爬下床穿好衣服,想要立刻溜回家,带着自己的妈妈逃离这里。

但是他跟妈妈离开了这里,没有田地怎么活下去啊?

而且!轰少爷这么好!每天给他带橘子吃!昨晚也没有拿鞭子抽他,把他吊起来,唔啊,虽然身上跟被鞭子抽过一样痛……

绿谷出久越想越觉得轰焦冻很好。他怀着害怕及感恩的心,跑出了轰焦冻的房间,来到了轰家的住宅主动干起了家务活。

他强撑着不适的身体,拿着抹布跟水桶,迎面就遇见了轰炎司。

轰炎司也看见了绿谷出久,这个勾引他儿子的人!于是他冷着脸,哼了一声。

他要像那些小说里强迫刚刚生了小孩子的儿媳妇下田干活的恶婆婆那样,以后使劲折磨他!

“你怎么认识我儿子的?”轰炎司冷冷地问他。

“我……我那天回家看见轰少爷一直盯着我,然后每天回家都能看见他,昨天有人来我家要我过来您的宅子里,然后我就过来了……”

轰炎司沉默了。

原来……是他家的儿子逼迫人家良家少年……

“啊,哦,绿谷……出久,你,你别拿抹布了,别干活了!你还没吃早饭吧,先吃早饭吧……摇什么头,我们轰家还供不起你的饭吗?!”

于是绿谷出久安安稳稳地住在了轰家。

因为轰焦冻,他跟绿谷引子再也不用住在漏风漏雨的草房了,再也不用每餐只能啃草饼了。他可以每天都可以学习,吃橘子。绿谷出久觉得轰焦冻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轰炎司默默流着眼泪,他家儿子真是个很坏很坏的人。

那天轰焦冻有事要去另一个镇子三天,绿谷出久去车站给他送行。

“好了绿谷,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轰少爷,下次我跟你一起去吧。”

轰焦冻心里喜欢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好的。绿谷,你想要什么礼物吗?”

“我只想吃橘子。”

轰焦冻往车站周围看了看,“想吃的话,这里就有……啊,绿谷你先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先去买几个橘子,很快就回来。”

说着轰焦冻便隐没在了人群中,留着绿谷出久呆愣愣地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绿谷出久想起了他看过的一篇文章。他想象着轰焦冻艰难地跨过站台,穿过铁道,跳下去又爬上来,他想象着轰焦冻用两手攀着上面,两脚再向上缩,显示出努力的样子,只是为了给自己买橘子。

想象着轰焦冻那个背影,绿谷出久感动地觉得他真的很好。

他喜欢轰焦冻。

想着想着,绿谷出久的眼泪就下来了。

然后轰焦冻就回来了,他手上一个橘子也没有,他也没有穿着黑色马褂跟帽子,也没有深青布棉袍,而是整个人年轻又有活力。绿谷出久看着他,睁大眼睛。

“啊,轰少爷,橘子呢……?”

轰焦冻帅气的脸上的异色眼睛疑惑地盯着他,似乎在好奇为什么分开一小会绿谷就在哭,他眨眨眼睛,

“我刚刚看见了某个熟人,把整片橘子林给你买下来了。”

 ————end——————

轰总:有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评论(61)
热度(1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