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亲爱的大家……我。。。

我也感冒了TuT

从昨天开始喉咙发炎到今天鼻腔炎症加重,在发烧的边缘试探,非常难受

希望大家多注意保暖,最近的气温变化很快QAQ

这几天气温高,咸鱼槐一直是一件衣服,结果打出了GG!

三天后的28号是我来LOF写文的第一个月

本来2017年12月28日是做了一个计划是每日不断更,坚持一个月=A=

因为下学期我会忙到溺死在系解组胚人体运动学的海洋中

本来想着28号那天胡吃海喝庆祝一下LOF30天

然而可能要凉凉

最后再重复一下,最近气温变化好快,尤其是南方的小朋友们,请注意保暖!!!

QUQ身心难受,好想狂吸小英雄们q【泣




 
评论(26)
热度(30)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