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fo1000啦! ٩(๑´0`๑)۶

刚刚发了文就退了电脑去看书啦,随机打开手机就发现了fo过了一千


从发第一篇《边缘情人》01到今天刚好过了一个月quq

本来之前给自己定的目标是100天完成fo1000

结果花了30天提前完成了 Σ( ° △ °|||)这条咸鱼能让你们喜欢并fo真的超级感动!噫呜呜噫

还记得发第一篇的时候私下还跟基友说过,只要这篇热度过10我就超级开心啦

 ((٩(//̀Д/́/)۶))然后第一天热度达到了50!!!!【喂】

那天是五倍的开心!!!

因为闲的在学校在家没事做,每天晚上就怀着开心的心情码字,结果是个每天都更新的咸鱼……大家没嫌弃我每天发文章就好 (..•˘_˘•..)

写文的过程中认识了超级超级超级多的小可爱!

生病的时候也有好多好多的小可爱留言,巨感动(●´∀`●)

也有小可爱私信我!!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快乐!!!!!

————————

因为平时没什么可以讲的机会,就在这里全部说一下吧。

咸鱼槐希望大家可以从我的文中收获一点点快乐,看着开心就好啦

即使是现在虐虐(会吗?)的文结尾大家也会得到幸福的

关于CP这个问题,我之前是在个人简介那里说了的后来觉得没有必要就删掉了。一些CP我是不吃的,也不会主动找粮,但是角色他们都很可爱,所以其他我不吃的CP绝对也有非常多可爱的地方。怀着这个认识,我是不喜欢因为CP问题而撕逼的,我也不会主动去搞事,遇到KY我也无视掉【←其实是人怂不会撕

无论你喜欢BGBLGL,吃谁左谁右,all谁all,这都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没有谁要求一定要相同。

还有我一般码字是在晚上,所以发文时间一般是晚上九点到十二点左右。

 (๑´ڡ`๑)如果看了新发的文心里不舒服的话请在一点前私信,因为一点后我就睡觉啦。。。。

还有大家的评论我一般都是发了文第二天晚上第一次打开lof的时候看,回复地超级慢,有时候还会忘记回复(小小声)希望大家不要生气qaq

还有还有我发文之后如果有时间我会疯狂刷首页吃粮,没时间的话会直接退出,看看书刷刷题就睡了,评论都来不及看,很多老师产的粮也不能及时去点小红心。希望大家可以谅解·(˚ ˃̣̣̥᷄⌓˂̣̣̥᷅ )‧º·˚ 


接下来也要疯狂的吹爆绿谷!!!!


啊啊,最后,因为之前的两次点梗,我还没写完……所以这次就不点梗啦

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评论呀(´;ω;`) 。会有吗。。。。。

 
评论(18)
热度(37)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