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胜出] 爆豪胜己的新想法

练字的时候突然飙出的个段子哈哈哈哈

胜出only 医学生paro 医工咔X助产久   

全是男生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跟  除了绿谷全是女生的助产专业

哈哈哈哈别问我这个专业搭配

就一篇心血来潮脑洞突如其来半小时不到打好的段子文 

没有标题 巨OOC!!!撞梗致歉(←……真的会有人撞吗?

注意有女装梗


——————————————

爆豪胜己从母胎单身solo至今十八年,终于步入了大学生活。

爆豪胜己同学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在光己的强烈意愿下投身到了医学的领域中,一举中第医工本硕连读八年制。

作为钢铁直男的爆豪胜己同学发现,这系里就全他妈是男生!他非常孤独,他校运会跑第一个孤独也追得上他;他在桌子上痛苦的翻找自己的工图,也找不回丢失的自己;他每天打扫宿舍卫生,也扫不净心中的悲伤;他从不说谎,因为他知道自己骗不过匆匆流逝的大学时光。

所以,每天看着男人的爆豪胜己嫉妒死了他的宿友,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压线惊险录取,被调剂到了护理系,助产专业!全专业一百个女孩子外,只有他一个男生!

只有他一个,一个男生!

“太,太奇怪了,小胜,”晚上回来绿谷出久红着脸说,“点名会只有我一个男生,只好坐在角落了,周围全是女孩子围着我……”

爆豪胜己画着工图的铅笔芯断了。

“还有上护士与人文修养的时候,她们要我当病人。唔啊,明天去演情景剧的时候她们说要一人给我一个爱的拥抱……呜呜呜,太羞耻了。”

爆豪胜己的橡皮擦掉进了桌子缝里。

“还有,还有,上细生课结束的时候,一群女孩子围着我问问题,太可怕了!可是……我也不懂呀,我好绝望,小胜你跟我讲讲吧!”

爆豪胜己气得抓起桌子上的另一块橡皮擦往他的脑袋上狠狠砸过去。

“你他妈给我住嘴!!!我替你去回答女孩子的问题,你替我上高数啊?你替我上编程啊?你替我上系解啊?你替我画工图啊?啊?!不行你就给我躺下睡觉!”

没有原因,爆豪胜己命里烦绿谷出久。

周末爆豪胜己一个人呆在宿舍看C语言的书,绿谷出久去参加他们助产专业的联谊活动。一想到绿谷出久红着脸被一群女孩子围住,说话吞吞吐吐,结结巴巴也说不出完整一句话的丢人模样,爆豪胜己就觉得自己暴躁地想揍他一顿。

想到绿谷出久可能很快就要脱单,爆豪胜己总觉得心里非常,非常,非常不舒服。

正当他烦躁得不得了时,手机响了,一看他妈的又是绿谷出久。

这回他是被女孩子抓着跳舞还是去演结婚情景剧了???爆豪胜己眼角抽搐,他拿起手机一按下接听键就传来绿谷出久的求救——

“天啊小胜救我!”

“你他妈别烦我,我在看C……”

“她们强迫我穿女装,我现在,我现在躲在厕所里,呜呜,求求小胜帮我拿一套我的衣服送到实验楼三栋的二层厕所!”

爆豪胜己就想立刻把手机挂掉,“这点屁事你不会自己走回宿舍吗?啊?我很忙的!”

“……刚刚,刚刚有不明真相的学长纠缠我……”

操,爆豪胜己立刻挂掉电话,抓起绿谷出久的衣服冲出宿舍楼。该死的废久,要是我周一测验不及格,爆豪胜己愤怒地想,非得把他裤子全扒了拍裸照!

他来到了卫生间,厌烦地喊了一声绿谷出久的名字。

“废久,快滚出来。”

过了一会,最里层隔间的门打开了,绿谷出久低着头,红透了脸走了出来。

“……小胜……衣服……”

他原本以为绿谷出久穿的女装辣眼睛得不得了,就跟他系里那几个女装大佬一样。爆豪胜己刚想骂他,突然被噎住了。

绿谷出久低着头,因为极度的羞耻一片红晕,耳根红透。

爆豪胜己冷冷地想,好哇,这家伙给女孩子围着的时候一定也是这幅鬼样子。

身上穿着有些过短的女式护士裙,不知道是出自哪个女孩子,好看的腿型被强制套上了洁白的棉质丝袜,显得更为细长,穿着一双黑色皮质制服鞋,并没有太多违和感。被白色制服包裹着的纤细身体微微发颤,十只手指不安地搅在一起,眼睛里因为委屈水雾氤氲。

绿谷出久突然抬起头,直直地迎上了爆豪胜己的视线,充满着强烈的羞耻与感恩。

“小胜,太好了,果然还是只有你可以帮我——”

爆豪胜己粗暴地将手中的袋子丢在他脸上,“别那么多垃圾废话,换好了立刻出来,我在外面等你一分钟!”

绿谷出久知道他课业实在是很忙,为自己打扰到他感到无颜面对小胜,又没有一技之长,想来想去只有拿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去报答他。

“小胜,不知道怎么报答你,以后,以后我就帮你生孩子吧!”

他要从今天开始认真上专业课,努力学习知识技能为爆豪胜己以后接生孩子。

生、生孩子?!爆豪胜己猛吸一口凉气。

“生什么狗屁孩子,你他妈今晚给我画十张工图出来我就感动的涕泗横流了。”

爆豪胜己嘭地一声粗暴地关上了厕所大门。

他靠在墙壁上,突然觉得耳根发热,他捂着自己的嘴,感到难以置信。

爆豪胜己突然有了一个新想法。

其实,找对象不一定要女孩子吧?

——————end————————

感谢这位医工小哥哥友情回答问题哈哈哈


评论(35)
热度(1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