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友爱 06

ABO设定 撞梗致歉 人物异常崩坏OOC

注意避雷 含有强制性、、行为和怀孕,三观不正

久O     

请再次注意避雷。

互黑大三角。 肉体关系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这章又狗血又雷还短,信息量还……我adsdgdsgdh


06

——————

轰冬美一回家在客厅外就听见电视机开着的声音。公司那边最近很忙,多数情况下家中只有轰焦冻一人。她强打精神却稍显疲惫,想直接跃过洗澡直接躺到床上。

原来焦冻一个人在家也会看看电视放松自己啊。她一直也为轰焦冻是那种从学校回来后会直接去书房待到洗澡睡觉的人。

更让她惊讶的是轰焦冻坐在沙发上,肩膀挺直,态度十分认真地观看电视上放映的电视剧。

“哦呀,焦冻,最近谈恋爱了吗?”轰冬美看见电视上放映的是最近大热的爱情剧,用很轻松的语调打趣他。

突然轰冬美的身形一顿,她在桌子上清楚地看见了alpha信息素去除剂的盒子,她很清楚身为alpha用那种东西的唯一用途。由此她的心情突然变得复杂起来。

“并没有。只是突然感兴趣了,不过没有想象中好看。”轰焦冻说着拿着遥控器把电视关掉了,电视上刚演到男主角A与女主角O终于历尽千难万险互表心意相拥在一起。

“把盒子收起来吧,给爸爸看见了就不好了。”

轰焦冻的眼神突然警觉起来,然而很快他恢复了平和,用手拿起了盒子。上面清楚写明了药剂的作用,作用是将alpha的信息素在一定时间内去除掉。

绿谷回家的时候别人应该感觉不到信息素了吧?轰焦冻想。

“焦冻,你还记得你小时候那个小火车吧?”轰冬美突然小心翼翼地问到,声音放得很低,她侧着脸观察着他,“还是妈妈挑的,如果以后还能拥有的话,果然还是要一直小心地珍爱着呀。”

“大抵如此……”轰焦冻还想说些什么,不过他最终闭上了嘴。

绿谷出久最晚睡得很不安稳。爆豪胜己只是把他压在沙发上吻了他后便再也没有碰他,不过也让绿谷出久略微松了一口气。那整晚爆豪胜己的表情阴郁,心情烦躁不过一直在压抑着。

爆豪胜己进到浴室,里面还有些许白雾萦绕,刚刚绿谷出久才洗过澡。他对绿谷出久的信息素很敏感,几乎在一瞬间就感应到了绿谷出久淡淡的omega信息素,受到信息素的挑拨,爆豪胜己几乎是片刻便产生了反应。

一种强烈的欲望涌向分///身,但是他只是冷淡地看着自己渐渐挺立的炙/////热。

但是今天似乎有哪里不对劲,爆豪胜己隐隐约约感觉,平日里的感觉清清淡淡的抹茶味,今天却隐含着一种辛辣的化学药剂的味道。

那让他非常不安与焦躁。

他快速洗完澡后,打开绿谷卧室的门。洗过澡后绿谷出久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又恢复了往日的感觉。绿谷出久原本缩在床铺上的角落看漫画,一看见自己进来立刻身体僵硬,拳头微微握紧放在胸前。

非常像一只被逼到墙角只能全力相搏的兔子。但是爆豪胜己今天没有那种心情觉得他可爱。

“喂废久,”爆豪胜己僵着脸开口道,声音像是生锈的铁链在拉动,“你最近没有在吃什么药吧?”

绿谷出久抓着漫画的手下意识用力一紧,今晚被爆豪胜己牢牢抓住的手腕上已经留下了青紫的痕迹,他的心快速跳起来,“没有那种东西。啊,小胜,今晚你想不想做……”他想立刻转移话题。

“我说过了,如果你他妈吃那种药出现了意外而大出血,我应该会顾念旧情帮你收尸的。”爆豪胜己粗暴地打断他,被打断话的绿谷脸上因为强烈的羞赧而发烫,正当他以为爆豪胜己是真的关心自己时,接着又说着十分恶毒的话出来,“而且看起来怀孕对你一点影响也没有啊,你不嫌恶心我还觉得腻烦。”

绿谷出久脸色发白,手中的漫画纸张被抓得非常皱。

爆豪胜己从柜子里拿出了之前塞的软垫跟被子枕头,绿谷出久的房间他已经很熟悉了。倒不如说那些多余的被子枕头都是为他这个唯一会来绿谷家的人准备的。爆豪胜己丢到地板上铺好,然后他躺了进去。

“明天还有课外实践,”爆豪胜己用遥控关了灯,房间里瞬间一篇漆黑,黑暗中绿谷出久看不见他的脸,因此他产生了错觉,觉得看不见爆豪胜己的脸,他的声音也变得温柔多了。

“去睡。”

绿谷出久把漫画合上放在床头,在自己的床铺上躺下来,耳边能清楚地听见爆豪胜己浅浅的呼吸声,他们一整夜再也没有说话。绿谷出久在想,明明他还有最后一页漫画没看完。

早上起来时,绿谷出久发现房间里只剩下自己一人。他看向床上,地板上昨晚铺着的东西早已叠的工工整整放回了柜子里。绿谷出久爬起身下了床,走到了客厅,听见了客厅里电视放映着早间新闻。

爆豪胜己坐在沙发上看着早间新闻。新闻正播放着最近的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放学回家路上的一位高中生omega遭遇不幸,被一群游手好闲的混混拖进了巷子里实施了暴行,更可怕的是由于没有佩戴保护环,被标记了。永久地。

“真悲惨啊……”绿谷出久喃喃道。

爆豪胜己眉头一皱,立刻拿起遥控器关掉了电视机。

他们上学路过那家昂贵奢侈的甜品店,绿谷出久的心下一紧。透明玻璃内的橱窗里摆放着五颜六色的甜点与甜美可爱的蛋糕,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请帮我把这两个都包起来吧。”轰焦冻对着服务员礼貌地说,他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心想绿谷出久这时候应该出门了。

他付了款,嘱咐店员仔细地包装好。怀着愉快的心情带去学校,因为他确定绿谷出久会喜欢的。

“天天都来买甜点呀,同学那边有进展吗?”女店员再次认出了他,眯着眼微笑着问,刻意加深了‘同学’二字的音调。

轰焦冻微微一笑,笑意却不明显,让拿着盒子的女店员手微微一颤,他接过打包好的盒子,“嗯,不算很好,也没有太坏。”

他仔细的拿着盒子尽量不让里面的甜点倾倒,他一走出店门便直接看见一头墨绿的蓬松头发,他的眼神立刻变得柔和了。

“早上好啊,绿谷,今天中午可以再跟我留在教室一起吃新出的甜点吗?”

绿谷出久被他叫住,瘦尖的脸上显得过大的绿色眼睛直直地盯着他,沉默了很久,目光跟他对视着,温和的眼睛里似乎在做着的权衡,却迟迟没有开口。

“早上好。”轰焦冻再次又说了一遍,但是这一次他不是对着绿谷出久说的。

他第二次打招呼的对象,爆豪胜己皱着眉看着站在店门口手中拿着盒子的轰焦冻,他似乎昨晚睡得不错,心情愉悦,态度也算是尽了同学间的礼貌情谊,爆豪胜己沉默了会。

“不行。”爆豪胜己说。他回答的轰焦冻的上一个问题。

———————tbc————————

甜品店内的描写可以跟第一章开头对照一下啦。微妙地不同。

评论(23)
热度(621)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