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出]情人节前的友谊终结

虽然说是轰出胜,实际上全在互相伤害

大概剧情是情人节前三个单身狗打uno牌,结果打到朋友都没得做的故事。

实际上是咸鱼槐不务正业的P图系列xxxxx

全程ooc! !!     撞梗致歉!

梗出自看天下。


————————

绿谷出久在情人节前学会了一个道理,不要轻易和在乎的人打游戏

尤其是友谊终结者——uno。

爆豪胜己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情人节前不去做最后的抵抗,偏偏要来这里跟两个单身狗打什么鬼uno?!啊,是巧克力不好吃还是电影不好看??

绿谷出久丢出一张绿色5。

妈的终于要到自己的回合了!爆豪胜己看着自己手中的一张黄一张绿,一声uno就他妈在嘴边呼之欲出——

轰焦冻:“我禁。”

爆豪胜己咬牙切齿。

绿谷出久尴尬地笑:“小胜还有下一回合嘛。啊我有红5。”

爆豪胜己沉默地摸牌。

轰焦冻甩出了三张红1:“绿谷你看我们的牌真是有缘啊,你看这是命运的红色,要是我赢了明天跟我去看电影吧。”

神他妈命运的红色?!阴阳脸能不尬撩吗?!爆豪胜己生无可恋地再次摸牌。

爆豪胜己定晴一看,功能牌!爱情之神眷顾母胎solo的自己了!!!

他甩出了一张转向,爆豪胜己冷笑着看着轰焦冻。

轰焦冻眨眨眼。


绿谷出久脸上露出笑容。


神他妈???爆豪胜己气得往他脑壳上猛敲!

轰焦冻面不改色地已经摸好了二十张卡放到了爆豪胜己的面前。

轰焦冻:“请。”

爆豪胜己低头看——

全是不带重复的数字跟颜色。


这人的非气全用在了恋与小英雄上了吧???

轰焦冻不再看爆豪,他转过头跟绿谷说话,对爆豪胜己熟视无睹:“绿谷你知道现在是几点吗?”

绿谷出久疑惑地看墙上的钟:“一点二十,怎么了吗?轰君晚上有事吗?”

轰焦冻摇头:“不是的。”他顿了顿,面不改色,从容不迫,“现在是每天爱你多一点。”

绿谷:“啊……轰君真是的,这种话对着明天送巧克力的女孩子讲才对……”

轰焦冻:“不是的其实我……”

爆豪胜己尬地嘴角抽搐,他放下了手中厚厚一叠uno派。

他不生气。

他不恼怒。

爱是慈悲。

爱是宽恕。

爱是恒久忍耐。

“啊!!!!!!今天他妈谁都别玩了!!!”爆豪胜己一揽子把桌子上的卡牌全部清理掉。

在雄英,有一个血腥的友谊故事,是这样讲的:

那年你十七我十八,在情人节前夕玩着uno,我住院三个月你至今生死未卜。



——————end————————

评论(12)
热度(523)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