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友爱 09

ABO设定 撞梗致歉 人物异常崩坏OOC

注意避雷 含有强制性、、行为和怀孕,三观不正

久O     

请再次注意避雷。

互黑大三角。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看来我对我们之前的关系误会了,原来爆豪同学私下里还会单独看望我。”

爆豪胜己沉默了会,“看来他对你说过了那件事。”

轰焦冻微微歪头,一副疑惑不解的模样,“说过太多事情了,不确定你说的是哪件。”

没有生气,爆豪胜己一笑,“看来是我小瞧你了。之前我一直以为你只会傻乎乎地约绿谷出久吃个饭。”

轰焦冻想起那时候小心翼翼的自己,也是那副忐忑不安又期待的模样。他暗自揣测爆豪胜己突然来找自己的原因,他联想到了绿谷出久突如其来的发烧感冒。

“绿谷没事吧?”

“他们好着呢。”爆豪胜己说。

轰焦冻点点头,“噢。”同时他下意思地又用拇指与中指捏着自己的食指,“然后,就只有这些话要讲?”

爆豪胜己将重心全放在一只脚上,他的双手插入裤子的口袋里,锐利的眉上扬,眉间出现了一道细细的皱纹。他从第一天进入到高中,就对这个人起了不可忽视的警觉心。除开同身为alpha的原因外,他下意思地觉得这个人彬彬有礼的外表下,有着让人难以察觉的危险眼神。

绿谷出久不止一次在自己面前提到他,说起他的体面出生,良好教育与礼仪滔滔不绝,爆豪胜己从来对此不置可否,他只觉得轰焦冻有一种猫一般的眼神,这个人的面具下也许有很多可怕的想法,但他也没有反驳过绿谷出久的话,因为他觉得那种人不值得他多费心思。

现在看来是他想错了。

“我不知道你以前的经历怎么样,”爆豪胜己冷着眼,声音里带着尽力压抑的怒意,“别他妈再把你那种价值观加在绿谷出久身上,惺惺作态地把他拉入一个漆黑的深渊陪着你。啊?我真的是太他妈感谢你了。”

轰焦冻奇怪地看着他,似乎感到万分不解,“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是说,绿谷之前是在阳光下坦坦荡荡地走着的?”

他说的话似乎刺痛了爆豪胜己,他握紧了拳头,仰着头看着楼梯上站着的人。

爆豪胜己紧握着的拳头松开了,他先是作一声冷笑,接着哈哈哈地笑了几声,似乎听到了非常感兴趣的话题。

“你说得对。”爆豪胜己说,他身体的重心交换到另一只脚上,他的眼睛里满是讥讽,“但是你似乎没有立场指责我?”

爆豪胜己的话似乎讲完了,似乎对这场对话感到兴致缺缺,转身走了,他的声音很平静,平淡得满是嘲讽,“你以为我就猜不到你在废久脖子上留下咬痕的想法?那可真是太他妈遗憾了。”

轰焦冻盯着他的后背,突然快步下了楼,跑到了爆豪胜己身后,他沉默了一会,突然将左手握拳。

爆豪胜己感受到他跟上来的身影,他转身,一个拳头直直向他的右脸挥去——

风声似乎在耳边响起。

身体下意识地拿右手阻挡,非常大的力道直接打在了他的右臂上。几乎是轰焦冻左手可以使出的全力一击。

爆豪胜己眉间的皱纹没有消失,他的眼底是深刻的寒意。轰焦冻收回了手,他用的力很大,他的左手也被震得发麻,觉得骨头都要裂了。

所以他也明白了一件事。

“爆豪同学真是厉害啊。”轰焦冻淡淡地说,“一定觉得因为那件事,幸运得不得了,绿谷每次想起来都愧疚得要死。”

爆豪胜己轻轻甩了甩右手,脸上看着风轻云淡,嘴角勾起了笑,“轰焦冻,你以为同样的机会会落在你身上吗?”

轰焦冻直直盯着他离开的背影。看来爆豪胜己这个人的直觉比他预想的还要来的更为敏锐,也更为可怕。轰焦冻不再看他,他转身快步回到了自己的病房。

距离入院半个月后,轰焦冻出了院。他再次单独约了绿谷出久在上次的那家咖啡店。

右手还缠着纱布,轰焦冻用左手端起了自己面前的饮品,轻轻抿了一口,“希望这次的下午茶不要被打断了。”他用很轻松的口吻打趣道。

离他住院这是他第一次见到绿谷出久。比原先预想地要精神多了,轰焦冻暗自忖道。

“是啊,”绿谷出久轻松地拿起茶匙搅拌着咖啡表面的拉花,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那天真是吓死我了,如果我可以跟上去的话,轰君就不会受伤了吧?不过还好轰君只是流了一点血,很快就能上学了吧。大家都很想你。”

“听说之后你感冒了?”

绿谷出久搅拌的手一顿,接着又动起来,他抬起眼,显得有些过大的眼睛满里是高兴的神情,“啊早就好了。休息了两天就去上学了。之后一直忙着学园祭,不能来看望轰君,一直很愧疚。”

说完他低头喝了一口。

“那就好。爆豪同学有跟你说些什么吗?”

绿谷出久的嘴唇离开杯沿,他的上唇沾了些许白色的泡沫,轰焦冻用食指点了点自己的上唇,绿谷出久立刻会意,伸出粉色的舌头舔了舔。

“说了很多啊。我们谈了很久,已经说开了。”绿谷出久平淡的说,似乎是很轻松愉悦的一件事,“我们互相之间可以理解了。轰君,之前是你误会小胜了。其实他真的挺好,真的。”

轰焦冻沉默着点点头。

“小胜他之后收敛了很多。总之,谢谢轰君的关心。”绿谷出久似乎很高兴,他拿起了叉子轻轻挖下碟子里的甜点,但是轰焦冻的话让他的动作停住了。

“嗯。那我之前的条件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看起来不需要了。”轰焦冻不动声色地喝完被子里的饮品,他将受伤的右手放在桌面上,直视绿谷出久的眼睛。如果真如绿谷出久所说,条件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他注意到绿谷出久脖子上的保护环跟梦里一样,已经不在了。

“如果轰君希望的话,我可以……”

“你现在吻我。你可以做吗?”轰焦冻突然问。

绿谷出久问,“这也是轰君的条件吗?”

轰焦冻点头,“是。”

绿谷出久沉默了很久,嘴角的笑容消失了,最终点头,“我可以。”

轰焦冻只是坐在椅子上看着他,突然发出了轻轻的笑声,“果然是这样的呢。”他说。

“绿谷,很辛苦吧?刚才。”轰焦冻的左手放下了杯子,瓷质被子的底部碰到了玻璃桌面放出了轻轻的声响,他转过头透过玻璃看向咖啡店外,他的目光落在了那颗树木上,它已经被重新竖起,用绳子再次固定。

半个月前发生的时候似乎一点痕迹也找不到了。

“如果你希望的话,我可以帮你,绿谷,帮你解决掉,你不想要的东西。”

轰焦冻话说的很慢,一字一顿,落地有声。

————————tbc————————

评论(20)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