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大家新年快乐呀!!!!

在客厅看春晚突然冲回来!!!

有很多想说的

想了想去这里我还是想用大大的一句话给大家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才是起点。很多事情可以不需要等到新年才去做。经常,我会期待新的一年就是新的改变,但是很多时候却忘记了,明天睡觉起来的新一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共勉呀。希望以后我可以做的更好。你们也一样,大家都很好。

能跟大家相遇,大家能点开我的文章,这样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莫大的幸运。真的很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2018

评论(19)
热度(99)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