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2000fo致谢


超开心呀,来lof第三十天1000fo

新年第一天fo破2000啦

我写的文巨ooc梗又老又恶俗,剧情还雷,

能被fo可以说真的超感动了

之前点了两次梗我还没填,还有欠吧唧小可爱的车qaqqqq

身负重债……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感谢大家。。等我想好了再补上吧

————————

今晚更一个咔酱跟久的车子吧,作为我的新年第一车哈哈哈


之后的计划的话,除了那三篇连载是主要任务外

打算完结一部连载之后开一个

轰出的连载……咸鱼槐真的能写好吗,在怀疑自己OTZ

目前因为这篇轰出连载的计划

下载了名朋

疯狂学习里面太太的戏!!!!在学习战斗戏哈哈哈

————————————————


评论(9)
热度(41)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