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03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评论里“三字”指轰,“四字”指咔。

第三章

————————

06

绿谷出久气还在喘,按着胸口缓了缓,看着轰焦冻重新将墨镜带好,无视自己疑惑惊诧的眼神,淡淡地问。

“你今晚约了人?”

绿谷出久刚来到剧组,同期的关系好的偶像练习生也有其他通告,前往其他城市。现在他身边还真的没什么关系好的朋友。

“没有,今晚就我出去走走,”绿谷出久顿了顿,想起了白天的对话,小心翼翼地问,“轰君打扮成这样是……?”

轰焦冻面不改色,“之后不是要宣传么,所以打算去附近逛一逛,以后可以和你发些照片,今晚我一个人。”不知道是不是绿谷出久听错了,他感觉轰焦冻的最后一句话咬得很重。

心心念念的爱豆都说一个人了,你还能心如止水地说“哦好,那我们分头玩”吗?

绿谷出久已经做好了被再次拒绝的准备,结结巴巴,“那,轰君,要不要跟我一起呢?”

绿谷出久看过很多轰焦冻的剧组花絮,那些聚会完全看不到他的身影,也没有见到他主页发过跟同剧组的人出去玩的照片,他的主页风格其实蛮单挑,有的只是官方式的宣传新作品的文字。

轰焦冻迟疑了会,戴着墨镜绿谷出久看不到他的眼睛,他似乎在认真思考,半响才点点头。

“那好。”

轰焦冻拒绝还好,他突如其来的点头答应让绿谷出久措手不及,反倒让绿谷出久愣在原地,在想经历了一下午痛苦心里路程的自己,好不容易才接受了“轰焦冻讨厌自己”这个事实。

这犯规的一下子就把绿谷出久打回了原形。

他们剧组的地点走一段路很快就到了夜晚的购物城,尽管夜色已黑,街道上倒是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年轻人精心打扮后的夜晚生活才悄然开始,两旁路灯通明,街边的店刚刚迎来一批批的顾客。

他们的剧组目前还有一些项目筹划,宣发工作还没有开始,因此很多人还不知道轰焦冻的出演。一路上偶尔有人多看了他们几眼,倒也相安无事。

一路上轰焦冻很少讲话,绿谷出久走在他身边心悬着,在苦恼怎么跟他相处。

“那个啊,轰君,”绿谷出久犹豫了很久才开口,“如果晚上带了假发跟墨镜的话,口罩可以不带的。这样显眼的话反而会让大家注意到。”

轰焦冻把口罩摘了下来。

“我很少独自出去过,我太不会这些细节。”

今晚的饭盒味道实在是难以言说,绿谷出久扒拉了两口就没有胃口,本来就打算出来顺便吃一些,想着那干巴巴的饭跟油腻腻的鸡腿,绿谷出久猜想轰焦冻也没怎么吃,于是停在一家小食店门口,问轰焦冻要不要点。

轰焦冻快速扫了一眼单子,随口说了个海盐奶盖抹茶。点了餐之后他们坐在店内的椅子上等待,绿谷出久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跟电影开场时间还差将近一个小时。

于是像往常那样刷了刷小号首页,像他们这些人的主号一般大部分都是给经纪公司管理,很多言论受到管制,绿谷出久一般都是用小号在评论留言。

一点开他的消息栏再次爆了。

他又中奖了?!绿谷出久戳开发现是下午收到了电影票po了一下照片被爆豪胜己点赞了。

所以说,绿谷出久怀疑他的账号压根没让经纪公司管着,闲到自己天天刷,每次大战黑粉十来回。

轰焦冻端坐着,眼睛就这样看着绿谷盯着手机似乎看到了有趣的事不禁露出笑,手指快速移动打下一行字,于是轰突然问道。

“绿谷看自己的账号?”

绿谷出久一愣,抬起头摇了摇,“我在玩小号,轰君应该也有自己的小号吧?”

“我没有小号,我从来不管账号的事情,都是公司的人管理的。”轰焦冻低头看了自己手机一眼,实话实说。

绿谷出久听着倒是伤心起来了。

他小号给轰焦冻刷了那么多留言,原来他一条都没看到……

“既然绿谷有的话,那我也注册一个。”轰焦冻打开了账号注册界面,手指快速移动,很快注册好了,他一只手端着手机,看了会侧过头看向绿谷出久,“小号一个好友也没有。”

心心念念的爱豆都说小号一个好友都没有了,你也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绿谷出久心一跳,快速回想自己小号发过什么言论,多是关于轰焦冻跟爆豪胜己各自作品的宣传,因为毒唯粉实在是太可怕了,绿谷出久是个地下CP分子,倒是隐藏得很深。

虽然轰君跟小胜石锤特别多,但是他们果然还是不想被打扰的吧。

于是就这样绿谷出久晕乎乎地跟轰焦冻小号互粉。

“对了轰君,点赞评论的时候要记得注意一下自己的账号,不要使用大号,否则会很麻烦的。”

轰焦冻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桌面上的铃震动,绿谷出久从座位上震动去前台取餐。轰焦冻看着走远的绿谷出久打开了他小号的主页,开头几条就是关于爆豪胜己。

线索还十分明了。从抽奖、中奖、po照片、被点赞再到感谢翻牌一应俱全。

绿谷出久似乎跟爆豪胜己关系不错。

轰焦冻闷闷地往下翻了一页才翻到了绿谷出久转发关于自己的内容,抬眼看了在前台等待的绿谷出久,他退出了绿谷出久的首页,点开了娱乐圈话题。

一开屏就是四字粉跟三字粉的互撕。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四字的演技很油腻吗?四字粉真是惹不起噢!这种电影是为了证明自己一呼百应粉丝多吗?xswl,ball ball你们,闭眼瞎吹演技的可以去看看三字弟弟的电视剧好吗,对比起来三字弟弟的演技真的是清流少年感惹!]

[我是路人,客观的讲一下某评论踩一捧一不要太明显好么?生怕别人看不出你是三字粉吗?四字的演技相对之前有了很大提升,不像三字的演技几年下来还是没什么变化。以后谁未来可期一目了然。所以我选择三字。]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刷着评论。

为什么字他都看得懂,但是连在一起他根本不明白意思。

然而还是把夸自己的评论都点赞了一遍。

 

07

爆豪胜己对着镜子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看了眼挂在手腕上的手表。

不得不说就算是他的黑粉也无法攻击他的颜跟身材。衣架子似得撑起简约纯色衫,外头披着件深色宽松牛仔,戴着个帽子稍微遮挡着惹人注目的茶金色头发。

经纪人一看到他这幅样子吓得魂飞魄散,脸色发白,“小祖宗啊,我求求你别再搞事了好吗!前几天的事情已经搞得我们焦头烂额了,我都猝死了快。”

“哈?”爆豪胜己不以为意,双手插在裤兜里冷笑一声,“我不还涨粉了吗?”

“黑粉也算粉?我……”

爆豪胜己置若寡闻,从经纪人身边走过,往门外走。

他是通过参加乐队选秀打响名声,之后再被人看中邀请去参加街舞真人秀。黑粉与真爱粉旗鼓相当,这并不妨碍他成为四大墙头之一,当选去年最具影响力top1。

“你千万别再惹事了!爆豪你要去哪儿?”

门外传来他下楼梯的声音,倒是听着心情不错。

“电影院。”

 

08

绿谷出久终于端回来了奶茶跟鱼蛋,尤其是轰焦冻点的奶盖分量特别大。

然而轰焦冻似乎没有喝过,有些迷茫地看着自己双手捧着的海盐奶盖,思考了会,打开盖子就着被沿喝了一口。

绿谷出久看见他上唇跟鼻尖沾上了点奶盖,连忙拿出纸巾递给他。

“角度四十五度喝最好了,轰君。”

并感叹自己似乎见着了另一面的轰焦冻,也蛮可爱。

想起了轰焦冻那句“你可爱到犯规了”的台词。

轰焦冻接过擦了擦倒是很坦率,“我之前没有喝过,我也不太会。”

绿谷出久不禁笑了,微笑道,“不奇怪啊,轰君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目前我自己也在学习。”

轰焦冻放在了手中的奶盖,认真端详着绿谷。

“我不会讨厌你。”

绿谷出久心猛然漏了一拍,怔在原地,感觉自己脸上发热。

“啊?啊?轰君在说什么……?”

轰焦冻见他反应,微微歪了脑袋,面不改色,“之后剧里的台词,练习一下。”

绿谷感觉自己的反应有些夸张,羞赧得面色发红。

眼角余光看见手机屏幕上的时间,现在过去电影院刚好开场。轰焦冻注意到了绿谷出久跃跃欲试的表情。

“绿谷等下有事?”

绿谷出久点头,“是啊,我等下去看电影。”

“嗯。”

绿谷出久突然想起来轰焦冻前几天才刚刚在直播里说过他还没看过爆豪胜己的新电影,想必是轰君最近太忙难有闲暇时间。

然而他还是在直播里由衷地表达了对小胜未来演技的期待。

甚至在结尾因为害羞不回答主持人的话题。

他们这样一定很辛苦吧?绿谷出久心疼地不得了。

于是他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两张电影票,扬起笑容,“轰君,我们一起去看小胜的电影吧。”

轰焦冻沉默了会。

“为什么绿谷要带我去看?”

这个问题要他怎么回答?绿谷出久脸红了,眼神飘忽。

“不是因为……期待很久了吗……小胜的电影……一直很想去看吧……”

轰焦冻垂眼听完,低头喝了一口奶盖。

 “你想的话,那就去看。”说得斩钉截铁。

————tbc———

评论(46)
热度(19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