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05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第五章

————————

12

爆豪胜己跟轰焦冻同一年出道,出于资源竞争、发行方敌对关系跟版权问题他们并没有同屏过,然而今日有幸山水相逢。

那么,到底是哪位小粉丝这么幸运撞见呢?

绿谷出久直直怔在原地,脑内的粉色泡泡还没冒出来,接着被自己幼驯染凶恶的眼神瞪着拉回了现实。

爆豪胜己一把扯下口罩直下巴挂着,深邃好看的五官张显。只不过他好看的脸现在面色发黑,出演某位古代判官说不定能在演技评分上扳回一成。

他跟爆豪胜己快两年没亲自见过面了。亲眼见到小胜,而不是隔着屏幕,绿谷切实地感受到他相对两年前的许多改变。

小胜头发终于有好好理了,裤子有好好穿了,恋爱也有好好谈了。看着自己的幼驯染一步步成熟,纵使对着自己从来没有好脸色,绿谷出久也竟然有些感动。

然而绿谷出久还没真正感受到自己成为小明星的身份,在两位爱豆面前紧张得不行,面色涨红。

甚至于不敢抬头看爆豪胜己的眼睛。一直到现在绿谷出久也想不通两年前他俩为什么会闹矛盾。

 

13

一切的源头全出在两年前那晚绿谷出久家的电视坏了,艰难修理了几小时于事无补,绿谷出久偃旗息鼓,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戳了爆豪的小窗。

[绿谷:小胜,你在看电视吗?]

立刻显示已读,然而过了好久还未回复,终于过了七分钟爆豪胜己才回了一句极不耐烦的话。

[小胜:是,干嘛。]

[绿谷:小胜,你的电视机是什么型号的?在哪里买的?屏幕多少寸?分辨率多少?]

[小胜:不用接着问了,我说可以。]

这回爆豪胜己回得很快,然而让绿谷摸不着头脑,一头雾水,相对于现实中对自己凶恶的爆豪胜己,他俩在网上聊天对面倒是话语简洁得不行。

[小胜:嗯。]

嗯?嗯什么?可以什么!绿谷出久突然狂乱起来,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开始兵荒马乱。

[绿谷:那个,我不太懂……小胜,我是家里电视机坏了想来咨询一下你。]

[小胜:你他妈滚吧。]

绿谷出久瞪大了眼睛,光荣地发现他被爆豪胜己拉黑了。他只是来问一下电视机的问题,小胜有必要这么暴躁吗?还没等绿谷出久去找他,爆豪胜己就去参加了乐队选秀,一举拿下冠军,距离绿谷出久越来越远。

也许,小胜就是这么讨厌他吧……绿谷出久伤心了很久,之后饭起了成为爱豆的爆豪胜己为他call爆,也只敢偷偷用小号刷屏。

没想到就是那顺手一转发了昨天的抽奖,跟那么多人争抢一份幸运,就落到了他的头上,小透明绿谷慌得不行。

他当然没想到,他转发了那么多次抽奖,去成为别人千及万分之一的分母。

然而爆豪胜己暗箱操作了。

绿谷出久才不是昨晚那条抽奖里转发数量的二十三万分之一。

他是爆豪胜己的,百分之百。

 

14

“你不问我一下怎么出现在这里?”爆豪胜己看着绿谷红着脸憋着一口气一言不发,怎么样也想不明白,绿谷出久竟然跟轰焦冻关系好上了,然后现在就跟好几年前那副傻乎乎的样子,完全想不通他这种性格怎么在娱乐圈混。

绿谷出久懂,似乎有些难以启齿,嘴角上挑,露出了害羞内敛的笑容,“哈……我……我明白的……”

正所谓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他都懂。

“你他妈为什么露出了老妈子一般的笑容?!”爆豪胜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觉得绿谷出久进了娱乐圈压根没变,似乎比以前更呆。

站在一旁的轰焦冻眼睛里隐隐波光微动。

“绿谷,我想该回去剧组了。”红白发太过惹人注目,为了出门特意一番捯饬,他理了理自己头上的黑色假发,此处影院光线偏暗于是他摘下了墨镜,“回去之后还要去准备之后的网络宣发。”

“三四天后还有定妆照。”

“网综跟直播也要准备。”

绿谷出久被轰焦冻这么一提醒内心一颤,终于有了自己也是小爱豆的压力。他现在还处在偶像练习生刚刚毕业的阶段,什么作品也没有,连个当红流量小生也算不上,然而轰焦冻面不改色地将接下来一周的任务全部甩出,绿谷出久被砸得不轻。

“我第一次接触这些,还完全是个新人……希望轰君可以多多指教!”

“噢,那绿谷今晚我跟你在手机上说一说。”

绿谷出久满脸通红地点头,觉得自己才刚跟轰焦冻接触,别人心有所属,今天第一次对话里明显就瞧不上自己,然而就如此麻烦他,内心难为情起来。

“我他妈还活着呢,你们当我过气了吗!”爆豪胜己忍无可忍将帽子抓下来扔在绿谷出久怀里,他给绿谷出久两张电影票,见鬼,怎么就流到了半边混蛋的手里,这墙头草废久换个墙头倒是蛮快,跟别的爱豆聊得挺开心,他恨恨地想着。

“是快过气了。”轰焦冻淡淡地说。爆豪胜己咬牙半眯着眼盯着他,旧恨新仇,双方之间隐约箭拔弩张。

“哈。”绿谷出久不小心笑出一声后立刻捂住了嘴,因此被他们盯着,羞耻程度堪比未来自己写的同人文被两位当事人正面瞧见。

他弱气地说了一声,“我,我见到你们就很开心……”

“哈哈哈爆豪电影里外戏都一样多啊……哎哟我去,真的爆豪胜己!”

“天啊!活的!活的!”

“啊……那个是轰焦冻!是!眼睛跟特征不会错——”

“他们居然站在一起了?!等等那第三个人是……?”

突然起来的变故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糟糕了。经历过各种场面,爆豪胜己跟轰焦冻耳边听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别慌,小场面。”

这回要慌了,这是大场面。然而萌新绿谷出久一脸懵。

爆豪胜己反应快一伸手将绿谷出久一把揽过面对面搂着他,另一只手将着他的头将脸埋在自己胸口,轰焦冻眼疾手快反手将外套脱下盖在绿谷出久毛茸茸的绿发脑袋上。

在一阵铺天盖地此起彼伏的惊呼声跟接连不断的手机闪光灯下一路突破重重防线,辛酸又艰难地冲出了电影院。

一场(不存在的)惊心动魄荡气回肠千回百转腥风血雨的无数个版本的虐恋在夜晚中悄悄酝酿,明日将强势登顶霸占热搜榜。

 ————tbc—————

实名举报爆豪胜己暗箱操作虚假抽奖

评论(51)
热度(1985)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