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07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今晚是双更哒


——————

第七章

 

18

饭圈有一真理:真情实感地磕CP,迟早都是要遭报应的。

更何况绿谷磕的这CP,爹不疼娘不爱,糖还得自己一点一点抠出来。今早绿谷唯一的CP战友爬墙了,曾今一起为爱鼓掌,喊得响亮的战友,给他留下了一句满含彻骨之痛的话:

【这CP磕不成,我劝CP粉你回头是岸,注定毒唯盛世。】

绿谷出久心中眼泪流淌,想破头也没想出来,昨晚好端端的线下面基,怎么就发展成了网上营销号说出来的虐恋八卦。爆豪胜己还威胁他一个字也不准讲。绿谷看着两方毒唯掐地天昏地暗,战战兢兢心惊胆战又是个惊心动魄。

这个倒霉蛋还想着用小号上场说点好点挽回一下两遍掐得火热的话题首页。

可这个倒霉蛋注定一个字也憋不出,绿谷迄今为止亲自上阵还是上次爆豪胜己又一次全网黑,他觉得那些话实在难看,可绿谷脑海中能挤出最恶劣最气势汹汹的话就是“你不能这样讲啊。”跟“不准说他!”。

爆豪胜己这种亲自上阵能怼黑粉程度堪比掘人祖坟,他放下键盘,能立地成佛,关键怼人还不带几个脏字,跟怒怼到对方删账号的表面偶像不同,绿谷在圈里打拼靠的就是一身正气,甚至可以光荣获得2018最佳正能量偶像。

他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扛起这一CP大旗……绿谷出久伤心极了。

面对着毒唯盛世,内心充满着人间大爱的绿谷出久,暗自决定一定要亲自做点什么去补救,颇有一番风萧萧兮易水寒,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悲凉气壮。

内心是史诗级天人交战,表面反应出来就是绿谷丧气地趴在桌子上,像个做错事的好学生,缩在一起,桌子上是开着的一包他亲自做的饼干,手指捏着一块放在嘴边吧唧吧唧地啃,似乎把黑粉当做这块小饼干,发誓要把他们全部咬碎。

轰走进来,看见他这幅样子,脑海中不知怎么就想起一只腮帮子鼓鼓的,还不停抓着谷子往嘴里塞的仓鼠。

跟表面偶像爆豪胜己教科书式精彩绝伦对战黑粉一百零八回不同,也不像初级偶像绿谷出久这种苦哈哈的练习生谦虚有礼,轰焦冻这个表面偶像,就颇为不称职了。那些粉黑大战,路转粉,粉转黑,黑装粉,粉装黑,他这种连个首页都不刷的,你跟他说,他顶多说一句,“噢……啊?”

19

绿谷出久以为轰焦冻他是兴趣使然,刚好有个家财万贯的背景,所以才不太上心。

实际上,绿谷猜对了一半,后半句。

表面偶像轰焦冻,之所以年纪轻轻出演各大项目,构建其属于他的“焦冻宇宙”,除了他有着不容置疑的放在哪都是绝对C位的颜值外,还因为他家轰式财阀,名震娱乐圈,资源雄踞圈内前二,与爆豪所在的公司分庭抗礼。

轰他的母亲曾今是影视圈著名的编剧。轰从小受了不少耳濡目染,暗自致力于成为一名不受市场影响的写手。在这个腥风血雨的今天,轰同学不为成为商业大亨,不为继承公司,偏要濯清涟而不妖,去成为一名编剧大手。

轰炎司满心得意自家孩子,就指望着他将来继承公司,自己去享受天伦之乐。可轰焦冻偏要单纯不做作,在几年前一天,轰拒绝了出国深造的要求,直截了当地提起自己的理想,成为像母亲一样的人。

轰炎司当时喝了酒,差点一口酒喷出来,气得大吼:“当编剧就是——死路一条!”

“我偏要。”当时轰真赶上叛逆时期,你要是好言相劝,人说不定就听了,结果轰炎司一激,他还真杠上了,他偏要,五十只骡子就拉不回。

他们杠了一个月,最后轰炎司做出了虚假的让步,如果出道偶像能当好,我就同意,否则当不了你就回来继承千万家产。

他当时脑子一热,正好碰上公司最近的偶像企划,就这么随口一说,自以为算盘打得好:这人也就脸还行,表情僵硬性格又坏,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火的。

结果轰炎司的脸现在还是肿的。

后来轰焦冻也意识到自己这条路顺风顺水,出于反抗心态,他就想砸了轰炎司这公司招牌。他偏偏就演技差。

轰焦冻的粉丝果冻特别宽容:“演技不行没关系,反正我们够努力。”

捆CP毁人设,他偏偏就捆。不仅捆,还要营销得奇差无比。所以表面偶像轰焦冻看着名单随手点了个人气不高,存在感不强的绿谷出久。他其实不了解,就看着脸稍微有点顺眼,感觉是好欺负的。

这人看上去平平无奇。轰想,他偏要跟着人搞坏关系,恶意营销。

宇宙第一直男轰焦冻就这样找到了这个冤大头倒霉蛋。

原本的宇宙第一直男。

20

绿谷趴在桌子上啃饼干,隐隐约约感受到了视线,一抬头就对上了轰焦冻的眼睛。

啊。

绿谷小粉丝嘴巴里还叼着半块饼干,眼睛微微睁大,一时间四眼相对就傻呆呆地愣在那儿。下一秒赶紧拿手捂着嘴快速把饼干塞进嘴里。

绿谷出久还没忘记等下下午的直播。徒手拆CP这种事他就要做了,一时间心猿意马脑内一头乱麻,尴尬的不上不下。可轰这边却似乎毫不在意。

想想也是,这种顶级流量也许压根不在意他这种小角色。可绿谷可怜得跟个祥林嫂似得,心在主子家,可硬是被拖回家服侍丈夫。一时间悲从中来,就差抹眼泪。他面色涨红,圆圆的眼睛盯着他看。

站在绿谷的角度,就觉得轰焦冻,忽冷忽热的,忽远忽近的,搞得他心情一上一下,上穷碧落下黄泉。

两人沉默了会,绿谷小心翼翼地拿起一块饼干递给轰,声如蚊蚋:“我自己做的,你还要吗……”

第一次见面的惨痛教训历历在目,可绿谷这人就是缺了点心眼,他喜欢,他就喜欢,就是想对你好。

轰站在他面前垂着眼看着他。就觉得绿谷就像个小猫亲手奉上自己的小鱼干。绿谷出久也抬眼看轰,下巴还抵在桌面上,因为轰突然的到来紧张而红着脸,一点儿自信在他面前溃不成军。

轰的视线从他带点儿圆的脸蛋转移到明亮的眼睛上,再转移到嘴角的饼干碎屑上。

也许是上一部四十八集的校园剧影响还在,轰焦冻还有点那个冷面霸道的校草人设在,这个宇宙第一直男突然倾过身子,伸出手指在疑似直男的绿谷出久嘴角一抹。

“你嘴角吃脏了。”

绿谷甚至能感觉到随着轰焦冻呼吸喷薄而出的热量呼在脸上,轰温热手指的触觉还在。

绿谷出久顿时感觉自己处在一种奇奇怪怪的暧昧气氛中,心就突然那么悄悄触动了一下。

啊……啊?绿谷出久瞬间清醒,对刚才大逆不道的感觉深恶痛绝。

不行啊绿谷出久,你可是一个冷酷无情的CP粉!

——————tbc——————

咸鱼槐后面还有一更哒

评论(13)
热度(1564)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