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08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今晚更了两章。这是第二章啦


第八章

——————————

20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一定是头脑发昏,他亲自来了直播现场,隐藏在了观众席。

早上他看了热搜,好歹没个绿谷出久的身影,他好在放了个心。爆豪胜己心想这个还没红就过气的糊爱豆,估计现在连个黑粉也没有。

爆豪胜己大号舌战群雄,几个月前绿谷参加真人秀节目时,他没少口吐莲花怼过绿谷黑粉,索性现在差不多都销声匿迹了。

当时节目里一对CP炒得火热,可里面一位成员实际上却跟绿谷关系更好,于是绿谷那段时间经常被那对CP粉撕他倒贴。

爆豪胜己那段时间大号都不上了,天天就用小号守着首页,占据评论高地,誓死守卫这一净土,与各种黑粉,狗头黑粉,黑转粉决一死战,键盘跟手机屏幕都按坏了好几个。

下午的直播开始了,这个主持人开始了话题。原本话题都在轰焦冻上,绿谷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不说话,显得有些紧张跟局促。爆豪胜己看他这副模样,反倒是放心了。

在粉丝看来,自家爱豆永远最惨。公司永远打压,永远偏心,永远黑幕,满世界都是黑粉,我家爱豆只有我为他抗战!

在一定程度上,爆豪胜己也是这么想的。

在他看来,绿谷出久一路上绝对是公司打压,黑幕雪藏,到处都是隐藏路人黑,真是放在手里怕摔了,溜出去怕被私生饭跟踪,就差揣裤兜里掖着藏着。

结果前一段时间太忙,他实在没精力去看,现在废久就成这样子,老老实实给那个轰焦冻打压牵着走。

现在话题转到了绿谷出久身上,主持人笑眯眯地说:“这次合作想必是很新奇吧。然而绿谷君你知道吗,我们小组挖出来你们三年前曾今在同一座图书馆借过同一本书,哇,是不是很有缘分。”

他妈的自己跟他从小到大同一个学校,甚至穿过同一条裤子,怎么就没人来挖?爆豪胜己冷眼看着,这捆CP搞暧昧也太牵强了吧?自己这里这么多石锤猛料怎么没人挖,啊?

“是、是吗!”绿谷出久没想到他们还能找出连自己都不知道的事,一时间又紧张又开心,嘴角露出笑容,由衷地为自己曾今跟喜欢的偶像接近感到快乐。

他妈的这就是自己心心念念好几年过来见的人。爆豪胜己面无表情地心想,曾经的宇宙第一直男咬牙切齿。

爆豪胜己人生中最憋屈的事,就是好几年前拉黑绿谷。

当时他们准备去参赛,一群人在酒吧喝着酒,一群人热热闹闹,正在联谊。一人就讲到自己怎么脱单,就是对方跟自己找话题,从“你的电视机是什么型号的?”问到“接收信号怎么样”。

“人家不喜欢我,为什么要特意问这么多无聊的问题。所以啊就感受到了。”

爆豪胜己当时只觉得他们傻。当时的爆豪胜己纯情得要死,看不上这种伎俩,觉得喜欢就是得直说。他当时正值高中,响当当的名正言顺的校草,女孩子给情书能塞满一个抽屉,自然有点心高气傲。

结果下一秒绿谷出久的消息就发来了:

【你的电视机是什么型号的?在哪里买的?屏幕多少寸?分辨率多少?】

操了,这废久整什么?

爆豪胜己当时就想着骂他事多。结果下一秒他的脑海中突出窜出了那句话。

……

再下一秒,爆豪胜己心里就在想,他们买房子时电视机哪个型号好。

他站了起来,就准备往外走。他们连忙叫住此时的颜值担当校草爆豪同学。

“我不联谊了。”

“为什么?”

当时纯情爆豪坦率又有点小得意的说,那时谁也没想到他后来变成了一个熟稔于各式套路的爱豆:

“我要脱单了。他问我电视机型号是什么。”

当时切岛立刻就站起来为爱大声鼓掌。

上鸣觉得有点儿悬,委婉地说,“你要不,要不再问问。”

接下来真的丢人。爆豪胜己直播了他单方面同意在一起的事。再“风轻云淡”地把绿谷出久拉黑的事。

后来爆豪胜己就去参加了比赛,直接强势巨C位出道。只是心里恶狠狠地记下了这件事想着以后死劲折腾废久。

与此同时,坐在观众席看直播的爆豪胜己开始怀疑人生,心想我这又是送电影票又是怼黑粉的,至于吗?他好歹一个堂堂正正好偶像,这几天这他妈憋屈。

爆豪胜己盯着绿谷出久,看着他为了另一个人脸红,心里一股恶气,心里好好盘算着他至今做的那些事,暗搓搓发誓我以后得一件件亲自讨回来。

高中害得自己那么丢脸。

帮自己怼黑粉还被反骂十句,最后自己小号亲自骂他骂。

给他电影票还真的带人来看,被自己亲自抓包。

还当场给人拍到,差点废久的娱乐生涯就要结束。

……靠,想着居然还挺齁甜。爆豪胜己嘴角微微微微往上翘,又使劲憋了回去,难受。

看回直播。这个主持人,也不知道是哪里找来的,看着十分新手,先前两位专业人士都拿那俩墙头没法子。这个主持人正在搞事边缘。

于是她问:“我们还发现啊,绿谷君之前原来还跟爆豪胜己是同学呢。”

绿谷出久没想到会突然提到爆豪胜己,一时愣住。轰焦冻转头看他,意识到了这个主持人可能会搞事,正准备接话帮绿谷挡,结果下一秒主持人说:

“要不我们来亲自问问吧。”

屏幕上放映着绿谷出久手机拨打爆豪胜己号码的画面。灾难级的直播事故准备上演,绿谷怎么也没想到先前借他手机原来要整这么一出!他不是不知道之前也有这种节目环节,单纯的绿谷出久以为那都是提前对好台本的!

轰焦冻不语。

接着距离绿谷出久直线距离大概二十五米的观众席传出了手机铃声。

接着被立马挂掉了。

接着疯狂搞事的主持人不死心,又拨通了电话。观众席里又响了。接着又被挂了。

绿谷出久太阳穴突突直跳。在拨打电话就关机了。而观众席里也不再传出手机声音。

“这位观众,能请你站起来吗?”主持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绿谷出久倒吸一口气,心猛地跳了起来,红着脸连做了几个深呼吸。不会吧,不会的。绿谷出久也说不清他是害怕还是羞耻还是高兴还是怎么,但是你们能不能对一对台本,有点职业道德!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心脏受不了,内心艰难。

绿谷出久:“……”

甜啊甜啊真的齁甜。但是发糖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打扰粉丝私生活……绿谷第一次品尝到了心酸的眼泪。

轰焦冻突然迅速地站起身,终于到了他的回合,只见他端正的俊秀眉眼表情淡淡,打断道:

“这位观众,我不喜欢,请你坐着。”

————tbc——————

咸鱼槐清清楚楚地记得自己模模糊糊地在前六章埋了个关系到结局的大伏笔,结果一个月没码这篇我给忘了伏笔是什么qaqqqq……

评论(74)
热度(19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