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真的超级开心有人能喜欢我这篇文呜呜呜 画面里咔跟久超级棒 背带裤太可爱惹!!!我那段什么都没具体描写到几乎都是抽象描写 老师能画出来真的太厉害了(இдஇ; )

道德边界:

灵感来源于 @南槐子 太太的《胆量》 

非常感谢太太的授权,这一段久和卡初遇的场面真的太喜欢了,读的时候就能想象到画面了,真的太美了qwq
画的时候就想的是那么一瞬间,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和安静的游鱼——
总之赞美槐子太太,再次感谢太太允许我画!!

大家要去看原文啊,我真滴画不出来万分之一()

评论
热度(234)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