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10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第十章

24

轰焦冻被绑进了车里后,还剩个男人留在车外拿出手机噼里啪啦打了行字发了出去。

安排上了。

男人正准备进车里立刻飙车绝尘而去,一眼就看见背景墙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一时之间没反映上来,怎么说他也是个没出道多久经验的小透明爱豆,不要说大风大浪,小水洼都没见过,压根没想到剧组里层层安保,到处都是摄像头,居然还能发生绑架事件!

下一秒绿谷出久反应过来,震惊呆立愤怒冷静一气呵成,也是艺高人胆大,一声救命还在喉咙里没酝酿出来,两眼一黑,一个麻袋就套在了头上,手上抓着的手机还没来得及按下求救键就被夺取,像个土豆袋子似得被拎进了车里塞进了后座。

绿谷出久碰到了轰焦冻温温热热的修长手指,刚平静下来的心蓦地又像个皮球似得,大喊“我还要跳,我还要跳!”

这档口绿谷觉得自己丢人,就想拿着个剪子把那个皮球给戳爆。

头上的袋子被扯下来,绿谷出久鼓足勇气睁开眼睛,既没有黑洞洞的qiang口指着他,也没有啥明晃晃可以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威胁,紧张地环视车里,包括司机里头只有三个男人。

绿谷出久一头冷汗,腿有些发麻,想象自己跟轰焦冻联合起来能不能苟一苟命。

不行,绝对不行!万一现在惹怒对方,轻则毁容,重则撕票。绿谷出久亮眼发黑,只觉得未来的娱乐圈生涯一片黯淡。

旁边的轰焦冻倒是表情未改,平平淡淡。眉毛都不带一皱。

绿谷出久滤镜上脑,要不是手机被收了,甚至都想着去兔区跟营销号投稿,“大家品一品,品一品,顶级墙头轰老师,就连被绑架表情管理都真的十分敬业!直拍我看了,实力一流,这个现场表现堪称完美!”

追星这壶油,谁喝都得齁。

轰焦冻出道以来强势巨C,就算是被绑架还是依旧淡定,人设不崩,表面人设小奶狗,实则稳如老狗。小透明绿谷出久就不行了,汗都下来了。

天降大祸的绿谷出久脑子里还在琢磨怎么把自己跟轰焦冻跳车逃命,车停了,车窗外是绿谷出久很熟悉的建筑,他见过很多次,可一次都没进去过,一对亮亮的绿眼珠子茫然无措。

轰式娱乐公司的大楼。

轰焦冻无声地打量着这个被“绑架”吓得冷汗直流的爱豆绿谷。

老实人绿谷出久活了将近十八年,还是第一次见绑架给绑到了自己门口的。霎时间看的各种脆皮鸭文学上脑,绿谷出久脑补了一出又一出家族内的恩怨情仇,抢夺财产,暗杀继承人。

——继承人为何突然被绑架?千万亿财产何去何从?是感情的扭曲还是金钱的诱惑?!

绿谷出久激动,不是,紧张得脸蛋通红,憋得难受,下一秒那几个男人毕恭毕敬,语调平和地说:

“轰少爷,老爷等你很久了,关于继承家产的事。”

轰焦冻慢悠悠地说了一句,“你们把我同事吓到了。”

“对不起,很抱歉。”

咔——绿谷出久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要碎裂了,甚至不用脑补,原来那些江湖传说跟八卦都是真的。

资源手到擒来滚滚如江水,轰焦冻压根不在意票房收视与评价的原因,原来他真的就是玩玩的,真的就是兴趣使然,反正哪天觉得没意思了就回去继承千万亿家产。真的就是能气死个人。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轰焦冻这个顶级流量的原因,觉得他生来拥有一切,自持身家不敬业。

绿谷出久觉得眼眶一热,吸了吸鼻子,就算是眼见为实他还是不肯相信,那个在舞台上认认真真讲好每一句话剧台词的独角戏的轰,不可能真的不喜欢演戏。

可怜的偶像绿谷,上一秒还处在绑架中火烧屁股,下一秒就在担心轰老师的演艺前程,作为妈妈粉真心希望能看见他手碰小金人的那一天。

毕竟冷圈之光不可灭,冷CP大旗还得他绿谷太太扛。

绿谷出久看了轰焦冻一眼,一点点泪水还在眼眶里打转,绿谷出久郑重其事地说,“轰君,我真的很喜欢看你演戏。”

轰焦冻一怔。

看着绿谷出久盯着那副高中还没毕业的模样,泪眼吧唧地,怎么看怎么,就有点儿新奇。绿谷出久其实有点近视,在偶像练习生里素颜的时候偶尔会带眼镜,他长得乖到,别人戴眼镜多少都让人想到斯文败类衣冠禽兽这种设定,可绿谷出久戴眼镜就只能让人想到班上考试每次霸占前五的那种被评为三好学生的存在。

轰焦冻不知怎的就想起他在节目里那副扮相,心就像给一只手捏了一下。

绿谷出久又补了一句,“请轰君千万不要放弃娱乐圈这条路。”

轰焦冻这种女心狙击手、老实男人的噩梦,尽管每天一大群果冻girl为他轮博控评pick他,可怎么说也是个天天起床内心默念三遍“我要成为编剧”的纯良轰同学,还真没人这么认真地跟他说这种事,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演技差,结果没想到原来绿谷喜欢。

片刻静默后,轰打开车门,“考虑一下。”

 

25

十分钟后,轰焦冻被单独请到了最顶层的总裁办公室,轰炎司已经在里面等候多时。

绿谷出久在门外等他,心情上下忐忑,唯恐轰焦冻被辱骂,此时此刻的心情就跟在爆豪胜己被全网黑的时候大战百万黑粉时没什么区别。

妈妈粉真的很辛苦了。

绿谷出久冷静下来,大脑开始分析情况。江湖传说,轰焦冻跟他父亲不合,具体有多不合各有版本。绿谷出久不敢轻举妄动。

里面轰炎司盯着轰焦冻那张脸,心生怨气。当初就不应该喝了假酒乱说话,看看自家儿子现在这幅一年去300次夜店的妞神模样,也是老天爷赏口饭吃,演技差,但帅。

 “你什么时候放弃当偶像?”轰炎司拿他没办法,他不是没尝试过资本主义的操控,但架不住自来水粉丝的狂热。

“哦,目前还挺有意思。”轰焦冻想到接下来将要跟绿谷出久开拍的剧。

表面偶像轰焦冻这才想起来,这还是个娱乐圈背景,业界毒瘤之一偶像轰焦冻还真没开启他的剧组副本。

“就你的演技吗?你的粉丝都不敢夸。”轰炎司说得还真的是实话,果冻像路人安利你轰时,说得多是人设气质台风跟颜,这演技闭眼都吹不出。半响轰炎司做了让步,“只要你肯继承公司,我就同意让你当编剧了。”

心心念念的编剧近在咫尺,可轰焦冻偏偏就:

“我不。”

“啊?”

轰焦冻说起来还有点微妙,“绿谷说他喜欢我演戏。”

轰炎司不啃声,憋着一口气,看着自己儿子那副仿佛遇到了人间知己的模样,用沉默维护者自家儿子的尊严。

哪来的粉丝滤镜这么厚。

轰炎司低声问:“他是谁?”

“接下来拍戏的同事。”

轰炎司沉默了,让轰焦冻离开了。

其实轰炎司做总裁这个位置这么久了,一天天看着自家院子里的孩子们长大。

一直有一个难以启齿的心愿。

他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拿着章空头支票甩到对面身上,说,给你这张支票,离开我的儿子。这是每一个总裁家族的合格认证。但是轰焦冻从小脑子里就是“编剧编剧编剧”,脸看着池面,人设感觉又能打直球又会撩,实际上女朋友没有一个,纯情得不行。

现在似乎有这个苗头了,都不用四舍五入就差心动前一步,专业拆CP大旗的老父亲轰炎司要狠狠制止住,那颗棒打鸳鸯、蠢蠢欲动的心熊熊燃烧,一路北伐直通头顶,他冷冷地招呼旁边的助理:

“五分钟,我要这个绿谷的全部资料。”

——————tbc——————

说一下,这篇设定就是蛮傻的,没有任何偶像禁止恋爱条例,出柜甚至没有困难,因为CP粉盛世,黑粉们也是调侃,不会上身到人身攻击


明天有胜出回。努力更新啦!

评论(33)
热度(1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