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11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今晚这次是两更的!后面还有一个更的请注意呀(≧▽≦)


第十一章

——————————

26

绿谷出久在外心里紧张地不行,坐在椅子上深呼吸,假装看着手上的杂志,上面还是爆豪胜己的封面,看着那张脸绿谷就想起自己高中时他这个校草。

那个时候爆豪胜己就被很多人喜欢,绿谷出久当时也就有着个“我有个很好看的幼驯染”的模模糊糊的意识,没想到后来他就成为了随便一个直拍舞蹈视频就能霸占热搜跟首页的流量偶像。

到后来爆豪胜己莫名其妙把他拉黑。尽管这样,爆豪胜己出发去参加比赛时,善良的绿谷出久原本还是准备去送他的,结果那天下了超级大的暴雨。

绿谷出久清楚地记得,那天雨下得超大,跟隔壁情深深雨蒙蒙里女主去向他爸借钱那么大。

路上堵车堵了三小时,绿谷出久赶到车站时连爆豪胜己那头茶金发的影儿都没见到。

原本绿谷被架上车抢手机只是怕他发了什么消息出去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等候的时候手机被还了回来。一打开就是爆豪胜己的消息。

 

【银座地狱拉面:喂废久,怎么不收红包?】

【银座地狱拉面:你人呢,不会跟那个阴阳脸一起吧??】

【银座地狱拉面:取关了。】

 

上了车的爆豪胜己一路上翻看绿谷出久的小号,敢弧他俩小时的人现在也就只有他绿谷出久一个弧得理直气壮。心里骂了句,要不是绿谷出久的小号一堆关于他的图文转发,天天放彩虹屁安利反黑,还给自己顶置了一条电影宣发,爆豪胜己已经拉黑他八百遍。

绿谷出久心里喊了句不好,赶紧解释——

【炸猪排饭君:不好意思小胜,我刚刚被绑架了!手机被抢了!】

【银座地狱拉面:……卧槽?】

【炸猪排饭君:但是没关系啦小胜,是轰君那边的人,我在他公司总部等他讲完话。】

【银座地狱拉面:……卧槽。】

【炸猪排饭君:我的天!轰君的爸爸要见我!!!我死了!!!怎么办?!】

【银座地狱拉面:……卧槽!】

 

绿谷出久的心都快炸了,跟绿谷出久那种名不见经传的不靠谱小公司不同,轰焦冻所属的娱乐公司独占业界鳌头,无数练习生抢破头也想签约。

绿谷出久自从签了那个合作条约,一路上大起大落,拆CP上热搜被吃瓜一气呵成,一颗心早就千仓百孔了。

身为偶像的男人,应该永不认输。大风越吹他心要越荡。

下一秒打开门单独对上轰炎司那一张板得严肃得脸,绿谷出久气就泄了,怂了,怂得浑然天成得天独厚。

 

27

绿谷平时倒不是这样,可对上轰焦冻的亲生父亲,那一刻绿谷出久就有一种自己身为小三偷情被抓包的错觉,心虚得不行,额头冒汗。

轰炎司看他那副模样,跟资料里说的情况一模一样,至今只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一档节目,综合实力其实不差,只是经纪公司太弱,尽管当时有神秘人士为他怒刷200万票,可架不住资本运作止步30名。

后来经纪公司也是拖累了他,能给的资源寥寥无几,可是绿谷出久本人倒是没多泄气,一直佛到现在跟自己公司签了合作合同。

轰炎司打量他,冷冷道:“就是你跟轰上了两次热搜?”

一次是在电影院被抓拍,那次绿谷出久冤枉地不行;另一次是今天直播莫名其妙给轰焦冻跟爆豪胜己捆上了cp。

绿谷出久心里空有凄凉苦楚却无从说,只得点头。

轰炎司身为总裁老父亲开心得不行,表面上严肃地不输偶像剧里任何一位恶婆婆,板着张比轰焦冻做综艺还要冷的脸,从抽屉里拿出了张支票,在上面写了好长好长一串,“我不喜欢你跟我儿子合作,请你离开他。”

“啊??”绿谷出久一头雾水,怔在了原地。

这是要他跟轰焦冻终止合作关系?可是一开始说要捆CP不就是上面的指使吗?绿谷出久懵了。

那么多,那么多钱,他可以买多少的专辑杂志周边,可以买多少老师的本,那么多钱他岂不是想写什么故事被拍就被拍。

那他绿谷出久得做他身为CP粉的头号白日梦,专门让爆豪胜己跟轰焦冻拍男一男二,内心开心得不行。

轰炎司果断展露出老总裁的自信,沉声道:“然后说服他别搞什么偶像,回来给我继承家产。”

 

……!

绿谷出久如梦初醒,原本动摇的内心警铃大作,一张小脸也板起来,也颇有一番偶像剧里女主义正言辞地说“我爱他不为他的钱”的样子,这时候轰炎司心想这个练习生演技能力应该还是不错的。

心想自家儿子那个宇宙直男,鞋柜里有着一模一样的五双空军一号跟七双匡威经典款的轰焦冻,好不容易才有了点开窍叛逆的心,他得好好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

绿谷出久端起他身为偶像跟CP粉的自尊,我们CP粉说磕CP,就磕CP,绝对不做坑钱拆CP的事!

 

绿谷出久严厉拒绝,脸因为极度认真涨红:“不好意思,这钱我不能收。轰君自己在娱乐圈里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他真的很用功,想去遇见接触他青睐喜欢的人,我一直很欣赏他这一点,所以我更不能影响他。”

这对白一出一入,更加深了绿谷出久在轰炎司里是轰焦冻预备男朋友的构想。

小倒霉蛋绿谷出久全然不知,还觉得自己为了冷圈CP添砖加瓦。

轰炎司被他这幅快要跳起来的紧张样子吓到,心想真的是心诚天地可鉴,“……他演技这么差,你还骗他。”

绿谷出久咕咚咽了口口水,赶紧摇头否认,“我是看了他初中的话剧视频,轰君是真的很好——”

 

“好了,绿谷,你该回去了。”

绿谷出久一愣,才发现轰焦冻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房间里,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循声望去,视线正巧碰见轰焦冻迎面而来的目光,看的绿谷脸颊微红,觉得自己那点CP小心思要给看穿了,清了清嗓子说:

“咳,我说那个轰君青睐喜欢的人的意思是——”

“我会的。”轰焦冻说。绿谷出久愣了一会才明白轰的意思是他会努力去遇见接触他青睐喜欢的人。

明白吗,这糖不是我扣,是蒸煮自己偏硬要塞给我。

“嗯我也会的。”绿谷出久也说。

顶级流量偶像轰焦冻跟四线偶像绿谷出久同时吃下了定心丸,绿谷出久浑然不知自己制造出了一连串的微妙误会。

这俩一唱一和地这么默契说的是什么……老总裁轰炎司棒打鸳鸯未果似乎落入了另一个脑补出来的CP大坑。

 

28

绿谷出久被送剧组之后被女孩子们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之前绿谷出久在偶像练习生节目里跟着其他练习生下机场时,其他练习生被接机的粉丝围得水泄不通,绿谷当时还有点羡慕。

现在他怕了,脸发烫得要命,一口气差点没下去,怕得差点晕过去。

“原来绿谷跟爆豪是朋友啊!之前从来不知道!”

“……恩是,没有说过。”

“他真的好帅啊,皮肤真的有那么好吗?”

“……嗯。”

“他身高真的那么高,没有垫内增高吗?!”

“大概没有。”可怜的绿谷要是敢说有,被爆豪胜己知道了免不了一顿毒打。

“他以前有没有谈过女朋友啊?”

“爆豪胜己的耿直Boy人设真的不是凸的吗?”

“绿谷君,能不能帮我要到签名呀?”

“你们真是太可爱了!关系真好啊!”

“他对绿谷君好不好啊,他那么凶会不会欺负你?”

 

爆豪胜己就像个洪水猛兽突然就席卷了绿谷出久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佛系偶像生涯。

——————tbc——————

后面还有一更的(・ω・)

评论(18)
热度(1159)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