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12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今晚这次是两更的!前面还有一个更的请注意呀(≧▽≦)


——————————

29

轰焦冻通告很多,前期准备工作时留在剧组的时间不多,绿谷出久也就见了他几天就不见了人影。还有两天就要开机,绿谷出久也拿到了属于他的剧本。

原本早就给他了,但是突然说要修改一下剧情又收回去,今天才给到了绿谷的手上。

开机后就很难请假,所以绿谷出久专门趁这个空档回家一趟,顺便再拿一些自己的东西回去。结果绿谷出久这个倒霉蛋一回家就遇上母亲去旅游。

他成了小偶像,手机经常被管控,母亲有时候联系不上他,于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也就不通知他,绿谷出久原本想给引子一个惊喜,结果你看生活就是这么为难他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凄惶无助,家里什么食材也没有连口饭都没得吃,也好下楼去便利店买便当。楼下新开的便利店里只有一个年轻女孩子店员。

 

绿谷出久给完钱正准备走,突然被女店员叫住,捂着嘴难以置信地说:“你,你是绿谷,绿谷出久吗!”

一愣,透明爱豆从来没想过自己也有被粉丝认出的一天。绿谷出久想应该是几天前被直播的事情增加了曝光度,于是一些路人也认识了他。

绿谷出久有些不好意思地红了脸,点了点头。

“啊!……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合影吗?”

绿谷出久淡淡笑着说,“很抱歉,公司规定不可以的。但是你可以偷拍我,也可以找我签字的,不好意思。”

“……完全没问题!谢谢你!”女孩子开心地说。

“嗯不用谢。”

要是自己的签名含金量更好就好了。绿谷出久心想,发誓要更加努力。

 

绿谷出久原本以为她只是认识自己的路人。

可女店员等他走后,瞬间掏出了手机,发在了自己的绿谷出久全球粉丝应援群里。说是全球粉丝应援群,可是也就廖廖一两百人,这还是最大的群了,而且连个应援站也没有,可是里面的人都认真地相信总有一天会有应援站的,绿谷出久一定会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一定会红的!

【啊啊啊啊!我死了!!!你们知道吗!我刚刚遇到了绿谷出久啊啊啊啊,本人真的超有礼貌!真实可爱本爱了,比镜头里好看多了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男生啊!我还拍了照片,崽啊妈妈我死了!!!】

【卧槽!!!嫉妒使我丑陋!!】

【呜呜呜好想看!!】

女店员超级开心,立刻发了照片给群里分享,里面瞬间变成了小型聚众吸久现场。

正准备放回手机,一个小窗突然弹了出来,一个从来没聊过也没在群里发过言的账号私聊她,给了一个地址,问是不是这个地址。

女店员一愣,既然这个人知道这是哪那说出来也无妨,打了个是字发过去。对方便不再聊了。

真是奇怪,但是,喜欢绿谷出久的一定不是坏人。女店员美滋滋地想。

 

绿谷出久回到家里还在吃着便当,便收到了爆豪胜己的小号私信。

【银座地狱拉面:你回家了?】

绿谷出久一愣,心想小胜怎么料事如神。

【炸猪排饭君:嗯是啊,小胜你怎么知道?而且我妈妈刚好出差了家里只剩我一个,不太会做饭只好买便当了(哭泣/哭泣)】

【银座地域拉面:废物。】

……所以说小胜果然还是讨厌他的吧。

 

【银座地狱拉面:我刚好回家,要不你来我家?剧本带了吗正好帮废久你看看】

爆豪胜己怎么说也是拍过好几部戏的,技巧稍显不足但是经验摆在那儿,绿谷出久本来觉得不应该跟他走得近,怕被捆CP对他们造成不好的影响,可另一方面绿谷出久很担心自己这种毫无经验的人拖了整个剧组的后腿。

【银座地狱拉面:我要看看你跟那个阴阳脸的对手戏。我要看看你们背着我能拍到哪里去。】

绿谷出久心一跳,这拍个戏搞得跟个出轨一样。接着爆豪胜己下了最后通牒——

【银座地狱拉面:你他妈想在娱乐圈继续混就给我赶紧!】

绿谷出久如临大敌犹如被强迫的黄瓜大闺女。

 

30

爆豪胜己家离绿谷家很近。爆豪光己之前就经常出差,这次绿谷去也不在。

绿谷出久一进去就看见门口垒得跟个碉堡似得矿泉水箱子,看见熟悉的牌子绿谷出久脸上扬起了笑。

“小胜你知道吗,这个是我参加节目的赞助牌子,买这个牌子的水可以给我们投票,小胜你给我投票了吗?”

爆豪胜己锐利的目光扫过绿谷出久的面颊,冷哼一声,“那个垃圾土偶节目你觉得我会看?”

绿谷出久面红耳赤地垂着脑袋,也是,小胜那么忙,怎么会看他那么无聊的表现。

爆豪胜己沉默片刻,怒道:“别想着你那个几把节目了,废久你他妈赶紧去洗澡一身臭汗!”

绿谷出久立刻夹着尾巴逃去了卫生间。

爆豪胜己赶紧跑到桌子上把所有票据全部收了起来。

什么偶像练习生——

真香。

他爆豪胜己为什么不看?!他不仅搞了土偶!还搞了最靓的仔!他爆豪胜己甚至买了无数箱矿泉水,承包了整个经纪公司一年份的水,然而还是改不了绿谷出久这个倒霉蛋的命。

 

好几个月前爆豪胜己的小号微博:

【官方你是魔鬼吗!他妈的做个人吧!前期查无此久!后期恶魔剪辑!这次直接吞200万票!辛辛苦苦熬夜肝票做数据还是敌不过资本主义的操控!他妈的废久你都淘汰了还傻呵呵地祝福别人!救救孩子啊你给我他妈出道啊!】

删掉了微博后的爆豪胜己:偶练是什么?

绿谷出久洗澡时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响了,爆豪胜己瞄了一眼,“废久,阿姨给你打电话了。”

“啊?那……那小胜你可以……”

下一秒爆豪胜己就接了。还在浴室里的绿谷出久就听见爆豪胜己的声音:

“喂?阿姨是我,对……恩好好好放心……我会的……好……交给我……阿姨再见。”

 

接完电话之后爆豪胜己就拿过绿谷出久的剧本看。心却没想着其他地方。爆豪光己出国前千叮万嘱他,让他把心思好好藏一藏,做个亲切又善良的人,别把人吓跑了。

你说什么心思?

就比如说刚才他接电话时一口一个阿姨阿姨,实际上谁都知道他只想搞人家儿子的屁股。

 

绿谷出久洗完澡出来后,只看见爆豪胜己脸黑得可以直接去演包公。心想自己幼驯染又遇上了什么事触了霉头。

“他妈这几把垃圾剧本?!”爆豪胜己将剧本摔到了沙发上,咬牙死死盯着绿谷出久的脸,差点把他捅了个对穿。

“啊?”绿谷出久没看完剧本,爆豪胜己说得什么他都不知道。

“你倒是爽得不行啊废久。”爆豪胜己露出笑,都冷得要死,看的绿谷打了个寒战。

“小胜你到底在说什么?”绿谷出久一脸无辜。

“你还问我?就他妈这么薄一个剧本你能跟他吻三次!”

五雷轰顶,绿谷出久呆立在原地。

怪不得爆豪胜己这么生气!绿谷出久立刻慌了,结结巴巴,“我不知,不知道啊小胜……之前一个版本没有的……对不起,让你生气了……我真的没有开心……”

见他这幅反应,爆豪胜己不知怎的火灭了大半,原来这废久还是有点良心在乎他的。

“你紧张什么?怕我?”

绿谷出久紧抿嘴唇,疯狂点头。

爆豪胜己心里暗爽,表面上依旧得理不饶人。

“怕什么,我又不介意。”

“我我我,我介意!而且我不会,吻,吻戏……”

如果说轰焦冻是个鞋柜里五双空军一号,七双匡威经典款的单纯直男,绿谷出久就是鞋柜里十双运动鞋的纯良少年,跟女生说话能紧张地晕过去的那种。

不要说荧屏初吻了,荧屏手拉手都没过。绿谷出久都做好了被CP另一方爆豪胜己大肆嘲笑受尽屈辱的准备了——

没想到敬业艺术家爆豪老师牢记母亲教诲,突然亲切又善良起来:

“没事,我来亲自教你。”

——————tbc——————

今晚有两更,这是第二更前面还有一章的!(ง •̀_•́)ง

人民艺术家爆豪老师提携后辈真的是超级善良呢。

评论(52)
热度(1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