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人生的第一次个repo给了 @污 老师

先有胜出后有天,你污老师赛神仙!

昨天广东的五月很热很晒,当时咸鱼槐扛着半个西瓜准备回宿舍用勺子体验西瓜的灵魂,结果一个短信发来,激动地跨越大半个学校跑到足球场拿快递




光速冲回了宿舍打开快递!

一脸痴汉笑被舍友误会母胎单身槐

中午消失了二十分钟(拿快递)是去跟小哥哥逛操场


总之不要在意前面的波折,咸鱼槐要开始放彩虹屁了!!!


让我们品1品,品1品,污老师封面胜出锁了!



你文明我文明,胜出发糖一定行,

五月六月不爱久,你去哪看出久


特别喜欢污老师的画风,男孩子们圆圆的脸蛋太可爱惹,这样的可爱是真实存在的吗(´;ω;‘) 




污老师画的这张初久你484在诱惑我,法律应该禁止他哭

阿久不哭,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哭,哪壶不开喝哪壶







今日份的久可爱,还是双份的,大家看了都说好




污老师这本的剧情太甜啦,而我一只狗走走停停,狗粮冷冷地拍在我的脸上,剧情巨好磕了,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感觉特别可爱嘻嘻嘻

我又真的初恋了,jpg

无论是咔的别扭傲娇暴躁脸红还是久的犹豫可爱哭颜都不禁让人吼一句




污老师的咔



这里让你咔傲几页先




我们都知道他表面上在说该死的,实际上在说亲爱的(脑内滤镜八百米,疯狂对此OOC,对8起!!!)




爱咔就像爱生命,为咔打call不会停!




感谢污老师的粮!哈哈哈写到这里感觉污老师要嫌弃死我了,再次对8起!第一次收本写repo不知道要写什么……

啊对了,最后祝污老师2019新年快乐!


评论(7)
热度(208)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