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19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今天有两更,这是第二更,前面还有一个的


————————

52

主办方举办推特之夜很多年,经验丰富,能做的工作都做好了。连爆豪胜己跟轰焦冻的出场门口都不一样,保证两人绝对不会遇到。

爆豪胜己刚出完场保持标准假笑拍好照,他一身黑色正装,熨得一丝不苟,完美贴服,给整个人的气质添了点沉稳。豆瓣有帖子评论过,如果爆豪老师性子收一收,凹一下冷面臭脸酷哥人设,配合各方面凸出的综合实力,早就火出平流层,黑粉不可能那么多。

可爆豪胜己偏偏就是我行我素,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做偶像,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爆豪胜己下了红毯,就径直走向绿谷位置的C区域。

近来他恶补了很多绿谷出久小号暗暗点赞的太太们的原创娱乐圈文。

绿谷出久看的文里头的娱乐圈简直是水深火热,刀光剑影!

戏精们一抓一大把,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排挤绿谷出久这样初出茅庐的小新人,想潜规则的脑满肠肥导演遍地都是,唯有你女主角的影帝男主跟总裁歌皇男二好!

所以爆豪胜己有点儿设定入脑,心其实有点急,生怕你小透明绿谷在那边座位被其他二三线偶像排挤,冷嘲热讽靠你轰老师金主潜规则上位。

爆豪胜己连场景都想好了,宛如总裁文里女主角去公司找总裁被前柜台小姐责难嘲笑,这时总裁犹如天神下凡,在羡艳的目光中领着女主角上楼。

眉头一皱,情绪都酝酿好了,爆豪胜己迅速入戏,杀入C区——

绿谷出久笑眯眯地跟旁边小明星们说:

“是啊,我也很喜欢跟轰老师合作,他其实人真的很好,其实不怎么像传闻说的耍大牌,只是可能第一次见面比较生硬,熟悉后就自然很多了,很照顾人的。”

“哇,真的好棒啊,好羡慕能跟他合作!”

“相比起轰老师,我也很想跟绿谷君合作哦。”

“绿谷君很谦虚,你也很会照顾人啊,偶像练习生每一期我都追,每期都超级圈粉的,有绿谷君的镜头弹幕都是粉色的呀。”

绿谷出久害羞得不行:“别,别这么说……”

 

爆豪胜己沉默了一会,决定把自己把自己看的文的记忆从脑子里删除。

绿谷红着脸还想说什么,结果一眼就看到站在楼梯门口像是门神似得阴沉着脸的爆豪胜己,脸色瞬间发白:“小胜?!”

他这轻轻一身,整个不大的C区的人都朝爆豪胜己看去。

绿谷出久定定地看着他,心里一颤,结巴地说,“小胜你怎么在这,不应该在第一排吗?”

“废久,”爆豪胜己跨着两条长腿往绿谷方向迈去,结果看见绿谷脖子下意识一缩,不禁乐了,“你躲什么?”

绿谷出久自觉做了坏事怂唧唧,生怕爆豪胜己心里还气昨天的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不给台阶下找茬,也怕他提到关于男朋友的事暴露了,憋着一口气,心里恨不得提着他的后领抓到第一排,“没躲。就是小胜你不应该在这里才对,现在没什么要紧事,有什么事我们晚会之后再说吧。”

绿谷出久特意加重音,暗示爆豪胜己把男朋友的事放到之后说。

爆豪胜己目不转睛地盯着绿谷出久红的脖颈看,忽然正色地恶劣一笑,“没事吗?昨晚在房间你不是这样说的吧?”

绿谷出久:“……哈?”

先前聊天的一群人一听这种惊天对话,立刻自觉别过脸目看舞台中央,八卦地悄悄听。

 

绿谷出久憋的脸都红了,轰君因为公司要求被迫跟他炒CP捆绑就算了,你小胜是来报复他的吗?!

绿谷出久苍白解释:“为了我这种刚出道不久的小透明,爆豪老师亲自教我剧本,实在是太善良了……”

简直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一提到剧本爆豪胜己就气,眼神宛如冷风般凛冽,差点没把小透明给瞪死。

“哪里小透明,要不今晚合照废久你跑去C位,我保证明天就火出圈,直接C位出道。”

绿谷出久连忙摇头。

他一个活粉没多少的小透明,在今晚这个各路神仙出席的晚会上跑去站合照C位,明天不要说C位出道了,直接C位出殡!

绿谷出久还想说些什么,可晚会已经将近开始,于是他只好咽下去,以为爆豪胜己要走了暗自松了一口气。

结果爆豪胜己直接坐在他隔壁,坦坦荡荡。

“……你真的坐这?”

“废话,凭本事坐的。”

 

不知道是不是给爆豪胜己给吓得,绿谷出久接下来有些难受。

其实这几天身体就太舒服,昨晚被某两位业界毒瘤折腾地又没睡好,第一次出席这么隆重的晚会精神高度紧张,有些难受,脸色不太好。

主持人开场祝词时,爆豪胜己似乎注意到,压低声皱眉问他,“废久,我真的这么吓人?我走?”

绿谷出久连忙摇头,“不是,这几天都不太舒服。”

“我陪你去找工作人员拿点药?”

绿谷出久实在是不太舒服,只好点点头。

 

好在主办方各个方面准备比较完善,医务人员很快过来,给绿谷喂了点药跟热水,休息了一会后脸色明显好看很多。

两个人回C区的时候绿谷有点儿尴尬,还没开口就听见爆豪胜己说:

“我得问你,关于男朋友关系的事。”

绿谷出久一下慌了,往四周看了看,生怕有记者跟着,他连忙抓着爆豪胜己的手跑回刚才的医务室里头。主办方为了保障明星的隐私,医务室互相独立,非常隐蔽。

爆豪胜己话还没讲完,就看见绿谷出久红着脸拉着他跑到了这么隐蔽的房间,看着他闪烁犹疑的眼神,不禁暗暗明确了自己之前的想法。

“那个关系,废久你怎么看?”

绿谷出久憋了好久,做出了痛苦的抉择,“我很高兴!但是……小胜你要公开了?”

“……你希望的话?”

什么是叫我希望!虽然身为CP粉,绿谷出久做梦都会笑,但是为了事业,绿谷出久像个劝导临近高考的儿子分手的老母亲似得,“不太好。我其实不太希望小胜你公开的。”

爆豪胜己一愣,废久不是喜欢我么为什么又不愿意公开?

绿谷出久下一句:“毒唯粉太可怕了。而且为了你以后的发展我其实还是希望你不要这么做。私下保持关系就好了,但是身为偶像,我觉得不应该在事业上升期谈恋爱跟结婚。”

操,这他妈废久也太可爱了吧!原来这么喜欢我?

爆豪胜己想笑,可硬生生憋住了,冷酷地板着脸,“那又怎么样?”

绿谷出久内心留着CP粉的泪,一边苦口婆心语重心长地劝他:

“……就身为偶像,公开谈恋爱会很难发展下去。”

爆豪胜己听了这么讲,总算是懂了,隐隐约约地想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个偶像恋爱禁止条例,但是那只不过是对小流量圈子偶像才奏效的东西,到了他这种流量天花板,就算是他爆豪胜己明天结婚,也压根没多大影响,反而又是一轮热度。

但是绿谷出久不是,他才是真正的上升期,现在公开肯定会在意这些。

爆豪胜己明白了,你废久就是为了想做继续做偶像,才不愿意公开。

“废久你是为了发展……才他妈不愿意让我公开啊?”

“嗯。”绿谷出久十分感动,还暗自奇怪小胜今天居然这么好说话。

爆豪胜己想自己的感情原来在绿谷出久的心目中还比不上一个小偶像的职位,有点憋屈,半响,干巴巴地说:

 

“行。你继续做你的偶像,哪天只要你够火了,离开那个阴阳脸,我爆豪胜己就愿意结婚。”

 

天啊,小胜怎么这么懂事理啊?绿谷出久感动得眼泪朦胧,连连点头!

 

53

也许是吃了药跟爆豪胜己的话,连着整个晚会都仿佛在做梦,唯一清醒过来的时候就是轰焦冻拿了新生代最佳潜力奖,和爆豪胜己拿了推特人气top奖。

绿谷出久回过神鼓掌鼓的响亮。

可爆豪胜己上台领奖发言的时候被主持人又问了现在喜欢什么样的人。

该配合绿谷出久演出的爆豪胜己视而不见。

爆豪胜己的俊脸上嘴角浮现一个稍显恶意的笑容,说,“他在台下呢。”

场下发出低低的惊呼。

过了一秒,爆豪胜己才慢悠悠地补充道:“关于坐在台下支持我的粉丝。”

可把绿谷出久吓得不轻。主持人笑着圆场,台下的出席的嘉宾跟入场的粉丝才反应过来鼓掌,赞叹头号宠粉爆豪老师。

 

闻言,坐在第一排的轰焦冻眼睛微微眯起,迟了一会才缓缓地拍手。

 

爆豪胜己领完奖后在后台被记者围住采访了很久。本身到他领奖就距离晚会结束时间不长,采访完后,也差不多到了最后出席嘉宾上台合照的环节。

往常C位不是爆豪老师就是轰老师,今年两个人似乎都被公司提醒不要去站C位。

结果今年的两人都没站,中间C位给空出来了。

很尴尬,但是除了他俩也没人有这个胆子。

摄像师喊一二三时,轰焦冻突然朗声淡淡道:“请等一下,绿谷还不在。”

爆豪胜己一愣,心想肯定是绿谷出久刚才吃了药稍微睡了一下,现在说不准正在急急忙忙地赶过来。

正巧,下一秒绿谷出久微微喘着气跑过来,却犹豫地停住。

呆若木鸡。

整个舞台,似乎……只有C位可以了。

你绿谷出久真的要熬到头,明天直接C位出殡。

导演在台下催:“绿谷出久,请赶快找位置站好。”

他能直接放弃回家种田吗!

 

绿谷出久怀着必死的心情走上了那条注定满路荆棘的道路,走过轰焦冻身边事,听见他低低地说了一句,“绿谷,你站我旁边。”

轰焦冻的位置其实蛮空,他不动声色侧过身子,旁边的梅雨身材纤细,闻言会意,也稍稍往后一站,位置一下就空了出来。

绿谷出久如获新生,不禁心里一暖,朝轰跟梅雨投去感激的目光。

 

“行了,赶紧拍好照散场了。”爆豪胜己的声音突然传来。

绿谷出久心里咯噔一下,朝他看去。

爆豪胜己是今晚C位。

台下爆豪胜己的经纪人捶胸顿足。他就不应该信了这个小祖宗的鬼话。男人心,海底针。

 

首页开始炸了。

 

晚会散场后,绿谷出久总感觉心底有点闷,刚打算拿出手机找爆豪胜己,小心翼翼地问。

【炸猪排饭君:小胜,你今晚怎么突然去站C?】

对面可能也忙,没回,绿谷就放下手机去背剧本,过了一会才等来他的一条消息,但是实际上什么也没有,显示的是一条消息已撤回。

【炸猪排饭君:为什么小胜突然撤回了?】

【银座地狱拉面:错别字。】

 

【银座地狱拉面:老子天下第一,为什么不去站C位。】

行8,绿谷出久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了,不禁长呼一口气。

 

爆豪胜己又想到看到的那些奇奇怪怪的小说。所以说,假书害人。发了后一秒爆豪胜己就觉得酸的不行,尬出天际,尴尬效果堪比当年自作多情单方面同意表白。

爆豪胜己啧了一声。心想自己尬什么,这次绿谷出久亲口承认了,总不会他妈又是自作多情。

 

他撤回的消息是:

【我不准你出事。】

 

54

参加一个推特之夜身心俱疲,要是再来一个得要命。

轰冬美坐在副驾驶位,透过镜子看到绿谷出久面露疲惫,有点心疼他,“打起精神来,绿谷,仗还没打完呢。”

“啊?还有晚会?”绿谷出久懵圈。

“不是,咦焦冻没跟你说吗。”轰冬美疑惑,“今天晚上来我们家吃饭啊,爸爸妈妈一直很想见见绿谷。”

绿谷出久看向轰焦冻。

轰沉默了一会,看着有点无辜:“今晚你没跟我坐一起,我没机会说。”

————————tbc————————

评论(56)
热度(1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