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18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今天有两更的,这是第一更,后面还有一个的!


————————————

50

几乎每一对不吃的CP背后都有着被某些粉KY到气吐血的悲惨故事。

绿谷出久这个CP粉不受待见的原因情有可原。

当年爆豪胜己跟轰焦冻几乎同一段时间出道,两家娱乐公司都有着暗中对劲的意思,娱乐圈小生流量这块大饼被一份为二,天下流量有一石,爆豪老师跟轰老师独占八斗,其中离不开唯粉撕得天昏地暗,打榜打得勾心斗角赛得过宫心计。

其实绿谷也不是没磕过娱乐圈其他CP,那些圈内欢声笑语气氛和谐粮食日日吃到撑。

但是目前这对心头肉白月光红朱砂的配置就很有问题。

如果CP两个人都糊的话,CP粉还是很好过的,说不定各自唯粉还没CP粉丝多,但是如果两个都红的大流量偶像组CP,那CP粉过的就几乎是腥风血雨的日子,过激唯粉不亲,官方爸爸不爱。

在CP圈里的残酷法则,就是根本不存在爱情与事业两头兼顾。

绿谷出久忍辱负重,一边希望自家爱豆大红大紫,一边希望CP圈超级话题热度NO.1,拳打对家,脚踩毒唯。

可优柔寡断的男人,往往心愿不能两全。

 

51

绿谷出久下楼去使改好的衣服。第一次穿这种独家定制量身题材的服装,有些小心翼翼地,绿谷花了不少时间才穿好。之前那套是绿谷公司给他们这些小爱豆的基本量产款,基本上都是均码。绿谷出久看着不太高,其实身材比例很好,窄腰长腿的,因此觉得衣服腰部有些宽。

也就前几天去赶通告休息间隙绿谷跟助理随意提了一下,觉得公司配的衣服不怎么合身,要找个别针悄悄扣一下。

当时轰老师刚刚经受主持人两小时连珠炮似得提问,从靠在椅背上垂眼休息,全程面无表情。绿谷当时还以为轰睡着了,特意压低声音跟助理说这件事。

结果隔天就有专门的人来找绿谷说量一下数据定制衣服。时间有些赶,但好在还是在特推之夜晚会前制作好。绿谷出久眼含热泪地想,苦日子终于熬到头,公司终于对他好。

 

这套西装正装主色调为白色,颜色不会显得特别老成,很符合他这个年纪,衬衫口还系着个红色蝴蝶结,让绿谷出久想到了某个身体变小了可智商不减的小学生。

某些营销号为了流量闭眼尬黑,就跟黑爆豪胜己圈内谢广坤,他们也能黑绿谷出久圈内刘能——

刘出久正装合身,勾勒得身形更显好看,衬得五官少年感凸显,气质清爽。

绿谷出久回到化妆间,紧张地盯着镜子看,也许是先前平平无奇的评价在心里根深蒂固,绿谷出久什么感觉也没,只是长舒一口气,心想衣服总算没问题了。

轰冬美似乎刚跟轰焦冻交代好了今晚晚会的事,见绿谷走进来,拿着姐姐粉的眼神看他,笑了笑点点头,“挺合身的,绿谷,记得拍一下照片放账号上提前带一下阅读量。”

绿谷出久一怔,有点儿不好意思地结巴,“就让轰君cue一下我就好了……我没有那个习惯……”

绿谷出久的大号发的图文都是官宣图片加官方文字,剩下的都是自己的一些碎碎念,先前转发评论并不多,也没有多少自己po图,有也是自己偶尔在健身房举铁的器材图片,唯一次强烈的表达欲“好开心好开心”还是爆豪胜己大电影上映的定档时间出来了。

可惜你十八线透明偶像绿谷出久好不容易心情激动上了大号带大名提爆豪胜己,糊到甚至没有爆豪老师的毒唯粉来槽他蹭热度碰瓷。

轰冬美讶然:“不是的,为了热度绿谷你才是要cue一下焦冻。”

绿谷·钢铁直男为了不自拍殊死抵抗·出久再次努力:“可我的号没有多少活粉,发了没用的。”

轰焦冻言简意赅:“公司规定要炒CP。”

效果立竿见影。

 

【绿谷出久:衣服总算有惊无险地赶上了,今晚会跟@轰焦冻 老师出席晚会。超级期待轰老师的现场表现了![配图]】

因为最近晚会日期临近,爆豪老师跟轰老师的毒唯粉从官方合作商撕到出场顺序,从官推评论区撕到三字四字粉对骂群,毒唯第二第三第四战场日益扩散,战况严重而惨烈堪比凡尔登战场,绿谷出久大号都不怎么上,几乎天天用小号举报黑子引战言论跟rs攻击,都没怎么关注到大号上。

其实绿谷出久大号最近涨粉速度非常快。新推还没发到五分钟评论区甚至都开始有了控评。

 

【哇居然发自拍了——】

【可盐可甜绿谷出久了解一下!】

【崽啊,姐姐今晚不能去现场为你应援,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身体不舒服一定要跟工作人员说!晚会会持续到很晚一定要提前吃饱!没有镜头也没关系!】

【感谢轰老师对绿谷的提携,希望两人都能越走越远,未来可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们接下来的作品!】

 

可出乎预料的是,很多从直播入了坑的他俩CP粉太太一边码【官糖官糖官糖】一边激情转发,绿谷出久不知道该高兴还是犯愁,艰难地关掉手机屏幕,疯狂抑制住自己上小号据理力争的冲动。

绿谷出久只想对这些CP粉说,你们清醒一点!——我磕的那对才是rio,rio在哪里我能给你们讲得明明白的,其他的对家CP都是炒作,都是捆绑,都是瞎吃糖,望周知!!!

……爱情使人盲目,CP滤镜同理。

 

52

爆豪胜己总算等来了绿谷出久官方账号的发博,没给他气死,心想你轰老师能做个人吗,就知道天天压榨别人十八线偶像的剩余价值。

结果看到了绿谷出久的小号发博,收到了大号小号的双手打压,身心俱疲,只想化身十级渣男锤烂这个给人买了还帮忙数钱的傻东西。

【炸猪排饭君:ball ball各位给今晚晚会轰老师推特榜投投票吧,我不想让他回去开玛莎拉蒂跟加长林肯(哭)我想让他继续留在娱乐圈唱歌跳舞逐梦演艺圈体验民间疾苦(哭)】

爆豪胜己恨得牙痒痒,心说别理这个倒霉鬼,可下一秒忍不住,还是去私信戳爆他。

【银座地狱拉面:原来你轰老师是来参加娱乐圈变形计的吗?】

绿谷出久特别奇怪,小胜看着通告也多,怎么网瘾不比轰君少,果然两个人都是天天对着手机用小号私信聊天的吗!

绿谷想到昨晚三字四字粉在对骂群的内容就唏嘘不已,她们能从文字火拼到几分钟语音,从rap线上battle辱骂到美声高音对决,其中diss爆豪老师最多的就是黑他一看就是渣男人设。

绿谷出久其实有点儿想笑,一想到你们的爆豪老师高中为了高考硬生生拒绝了十多个漂亮妹妹的表白,把wechat账号的加好友途径关得只剩下面对面扫码这一条,宁愿背负上性冷淡跟深柜罪名,也不愿意将就。

结果出道混圈后,不知道为什么爆豪胜己日日夜夜扣手机,简直是性感渣男,在线陪聊。

 

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的私信,想到关于他的事儿不禁乐了一下后,很快陷入了痛苦的内心挣扎中。

昨夜被踢出对骂群,让绿谷出久再一次认识到了爆豪胜己跟轰焦冻毒唯粉丝的战斗力。如果他俩要是公开出柜会怎么办?怕不是毒唯秒变黑粉,服务器瞬间爆炸。

绿谷出久先前默默混圈,撑死不做ky人。

可最近经常接触了轰君跟小胜后,绿谷出久开始忍不住温和反驳毒唯对对家的尬黑,并为他们的感情未来陷入了深深的忧虑——

在自己对CP磕糖的满足感跟两人未来的发展中二选一!

要不……要不跟小胜谈一谈,还是让他们明面上不要那么明显了吧?

 

【炸猪排饭君:哇,小胜……你也网上冲浪啊。】

【地域银座拉面:屁。今晚晚上我有事跟你说。】

【炸猪排饭君:嗯?小胜不能在这说?】

那边立刻显示已读,然而过了好久还未回复。

绿谷出久不知怎的就想起几年前关于他问电视机型号那次,小胜也是莫名其妙地回了些摸不着头脑的东西。

【地域银座拉面:当面说。】

绿谷出久刚打了半句“今晚我可能很难见到你,还是在这……”

爆豪胜己一句话把绿谷的垂死挣扎给噎了回去。

【地域银座拉面:关于男朋友的事。】

绿谷出久一怔,不敢吱声,怂哒哒地回了个“好吧”。

 

关掉了私信界面后,绿谷出久深吸了一口气,暗搓搓握紧了拳头,咬紧牙关:

你们毒唯粉不准黑两位老师们,要撕就撕我吧!

气势比山还高,坚不可摧宛若铜墙铁壁!

——————tbc——————

后面还有一更来着

评论(14)
热度(10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