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出]春宵苦短,少年恋爱吧!01-04

又名《我该怎么同时跟两个人约会又不让对方发现?!》

跨年前的小甜饼(?)大概分两天完结吧

大概是全世界都在助攻其实在捣乱再加上各种误解的混乱状况

OOC注意

撞梗致歉

01

轰冬美代替轰焦冻的家长去参加家长会。平时她觉得自家弟弟非常正常,直到去了高中和其他正值风华正茂(?)的男孩子一对比,她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在别家男孩子跟女孩子插科打诨笑得前仰后合的时候,自家弟弟仿佛对所有女孩子视而不见。

在别家男孩子为着恋爱苦恼着的时候,她家弟弟苦恼着新开的几家店哪家荞麦面最好吃。

在别家男孩子追女孩子的时候,她家弟弟,在绿发少年面前,讨论着某家事务所的英雄。

啊啊,弟弟哟,这样子找不到女朋友的。

虽然说恋爱脑上头不好,但是,轰冬美想到自家,她非常担心——

这样下去,轰焦冻会变得跟他爸爸一样吗?

身为姐姐的轰冬美想要轰焦冻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

等到老师结束发言,家长自由在学校参观的时候,轰冬美一眼就看到了那位弟弟一直跟着他讲话的少年。他的头发蓬松浓密,脸颊上长着几个小小的雀斑,眼睛非常大,有着一张非常可爱的娃娃脸。

如果他有妹妹就好了。

“绿谷同学,”轰冬美见四下无人,单独叫住他。绿谷出久闻言,转过身,认出来这位跟轰焦冻有着几分相像的女性是轰焦冻的姐姐,霎时间有些慌张。

“你,你好……”

“你就是绿谷同学吧,我听焦冻讲过你很多次哦。”

绿谷出久不好意思地脸红了,“啊这样,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轰冬美单刀直入,“请问你知道焦冻有喜欢的人吗?”

绿谷出久一愣,喜欢的人?轰君完全没有告诉过他啊。而且,而且,怎么也想象不出来轰君会有喜欢的人。

“可是轰君并没有跟我说过。”

“因为家庭关系的原因,焦冻之前对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并不大感冒。不过上了高中之后,感觉整个人活跃了许多。但是,我很担心他不太懂得表达。”

对的,自家弟弟对人没有太多礼貌,嘴巴还挺毒。

“所以我希望绿谷同学可以多多指引他。”

不要再天天想着变强了。

“如果他有喜欢的人的话,希望绿谷同学可以帮助他。”

当个僚机什么的。

“拜托你了,绿谷同学。”

请帮我的弟弟找回喜欢的感觉,并且帮助他追到女孩子吧。

一连串的请求击晕了绿谷的大脑,直接宕机。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天啊,他只是跟着自己的妈妈来开家长会的。轰君的姐姐这是在,暗示他???

所以我希望绿谷同学可以多多指引他——暗示轰君喜欢的感情?

如果他有喜欢的人的话,希望绿谷同学可以帮助他——明示我答应他?

拜托你了,绿谷同学——焦冻,就托付给你了哦。

不对不对不对——

一定是他误会了。班上可爱的女孩子那么多,怎么会找到他头上呢?

他吃了那么多次炸猪排后的小票刮刮乐都没有中过奖,这次也只是——

【轰君:绿谷,周末有时间吗?我想去逛一逛。】

手机上跳出来的信息,似乎在强烈暗示着什么。绿谷出久眼皮一跳。

【绿谷:有啊,叫上丽日同学和饭田同学吗?】

【轰君:我只想跟你一起去。】

简直是疯狂暗示。

【绿谷:轰君,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啊轰君,我我我我还没有准备好。绿谷害怕又莫名其妙地期待着什么。

消息显示已读,但是轰焦冻那边一直现实在输入,却一直没有发过来,绿谷出久以为他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微微放下了心。

【轰君:是属于我们的小秘密。╰(*°▽°*)╯】

恩??颜表情??不对啊!这不符合轰君的人设啊……啊现在不是想这么个时候。

现在是,现在是……不行啊一定要推脱掉!

“拜托你了,绿谷同学。”轰冬美的声音拓然响彻在耳边。

【绿谷:没问题。(○’ω’○)】

 

02

轰焦冻回家之后,轰冬美吃完饭后突然叫他在院子里谈谈话。

轰冬美有些犹豫地问他对他高中谈恋爱的问题。

轰焦冻歪头,表示,没有任何感觉。

“谈恋爱有许多好处啊,焦冻,比如说M记雪糕的第二份半价。”

“可是,我可以吃两个。”

该说她弟弟胃口好呢,还是对自身单身的坦然自若呢……

“每天早上起来,有女朋友打电话发短信说早安多好呀。”

“没必要。”绿谷会每天早上用手机给他发早上好。

“中午可以一起吃饭。”

“不需要。”放学后经常跟绿谷一起去吃美食。

“你甚至可以周末跟她一起去约会哦。”

“打扰了……”等等,约会?他没有跟绿谷单独出去过。

轰冬美看见轰焦冻黯然神伤,准确地抓住了关键一点。

“所以说,焦冻,果然有喜欢的人吧。”

沉默了一会,轰焦冻点头,“嗯。”

啊啊,果然。不愧是轰焦冻,轰冬美似乎要留下欣慰的泪水。自家弟弟终于成长了。

“大胆地去吧。我已经跟绿谷同学打点好了。”如果焦冻不知道怎么做的话,提前拜托过当僚机的绿谷同学一定会帮助他创造机会的。

轰焦冻一怔,心跳加快,什么叫绿谷同学打点好了……难道说,姐姐全都知道了?

轰冬美对他做了一个鼓励的手势,一切都很好。天时地利人和,没有什么困难的地方。轰焦冻似乎感应到了某种力量,无言地点点头。

他不会辜负期待的。

 

03

绿谷出久怀着忐忑的心情第二天上了学,天知道他一晚上是如何翻来覆去睡不着的。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怎么会……

虽然说,轰君很优秀,而且脑补了一下婚后生活,也很好。

但是,总觉得一切都不太顺利。

比如说刚出家门口不久就被爆豪胜己拖进了巷子。尽管进了雄英,有了自己的力量,但是从小就对爆豪的畏惧还是一直留存在心底。

“喂,废久,我又不会吃了你。”爆豪双手撑在墙壁上,手臂上露出紧实的肌肉,时值夏日,他上身穿着个小背心,露出自己坚实的臂膀。

似乎凑的太近,绿谷紧张地撇开头,“被一个裤裆穿到膝盖的人突然拖进巷子里,是谁都会害怕的好吗!”

“你再说一次?!信不信我——”气得他差点炸了这条巷子。

“所以说,小胜有什么事情吗?”

“周末,出去玩,跟我。”爆豪胜己咧嘴,模仿着电影里最坏最坏的那种反派人物。

“我拒绝,我已经……”

“哈?我只是通知你。”

“我有约了……”

“那就推掉。”

“很重要的事情。”

爆豪胜己倾过身,靠的更近,“你倒是说说有什么跟比我约会更重要的事情?”

想起来轰焦冻昨晚说的话,绿谷出久面色绯红,闭口不言。

爆豪胜己冲绿谷出久阴鸷地笑了起来,他的声音在耳边嘶嘶作响,“放轻松,出久。”

出久???绿谷出久更加不敢答应了好吗。但是,爆豪根本就没有等到他的答应,似乎心情万分愉悦,嘴角疯狂乱踏马地上扬,消失在了巷子里。

绿谷出久觉得,这一定是他成为最优秀的英雄道路上最困难的阻碍。

以致于一整天,绿谷出久都有些魂不守舍。甚至欧尔麦特都在下课后单独找他谈话。

“少年,遇到了什么问题吗?”欧尔麦特露出了标志性笑容。

“欧尔麦特,如果我的选择一定会让另一边受伤……”

“绿谷少年,你要知道,作为一名英雄,要尽最大可能让所有好人都获得幸福。加油!”欧尔麦特竖起了大拇指,“这才能称作是最优秀的英雄。”

轰同学虽然之前跟班上关系并不愉快,但其实心里是个好人。

小胜……好吧,勉强算是个好人,是个优秀的英雄。

欧尔麦特的意思是……?绿谷出久觉得自己陷入了更大的危机。

“绿谷君,绿谷君。”放学后跟着饭田跟丽日一起回家,丽日看着一直陷入思考的绿谷,叫了他好几声。

“啊,不好意思,我刚刚在想其他事情。”

“有什么事不要自己一个人扛着哦,大家都会帮你的。”

绿谷出久心里有些感动,但是,要怎么跟他们说啊?

难道要说“轰君和小胜同时约我,我到底要牵哪位男嘉宾的手吗”?!

“咳,就是,如果是荞麦面和地狱拉面的话,该选哪一碗呢?”

饭田刚想从热量,口感,价格等方面一一分析的时候。丽日接过了话头。

只见她举起双手在胸口,然后握紧拳头,兴致勃勃地说:

“我,全,都,要。”

 

04

                 Date a deal❤与绿谷出久的约会大作战❤你的所有我都要

【欢迎你加入群聊,请跟大家聊天吧。】

【切岛:???】

【上鸣:???】

【耳郎:???】

【峰田:???】

【切岛:唔啊,这是什么讨论组啊,名字是啥啊……】

【上鸣:哈哈哈不会是爆豪写的吧,我要笑死了。】

【爆豪:正是在下。】

【上鸣电气已被禁言十分钟。】

【切岛:所以说你?不会吧,绿谷同学同意了?真的不是你胁迫的吗?!】

【爆豪:我是那种人吗?!……我跟他说的时候,一开始他还害羞地推脱了,等到我再坚持一会的时候他说有事,我问他有什么比我还重要的事情,他脸红了。啧啧,绝对是两情相悦,周末就等着被我撩死吧。】

【耳郎:所以说,这个群存在的目的……只是炫耀吗?!】

【爆豪:现场直播。】

【切岛:其实你还是有点怂吧,想提前跟大家商讨一下。】

【爆豪:闭嘴,绝对稳。】

【峰田:为什么会拉我?我是轰X绿谷党派的。】

【峰田实已被移出群聊。】

【大家:……】

【耳郎:我加一】

【叶隐:我加二】

【濑吕:我加三】

……

【青山:噢!我加爆】

一阵操作之后。

【切岛:这个群只剩我了?】

【上鸣:我加……我支持这门婚事。】

爆豪胜己很满意,他觉得稳了。

吗?

——tbc——

评论(13)
热度(6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