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500fo点梗+接下来的计划(´∀`*)

来lof 20天 fo过五百啦!【实际上是19天我凑个整数,,Ծ‸Ծ,, 

(靠着我的段子文跟技术超级渣的P图摸鱼摸到了500……

所以500fo点梗啦!

……虽然上次250fo两位小天使点梗我还拖着【小小声】

欢迎各位小可爱留言啊!!!QAQ!!!看到别的太太点梗超级多,我我我我暴哭噫呜呜噫!


今天去爬山了实在是太累了我就早睡啦,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明天再一一回复吧



接下来在这里顺便写一下接下来的计划【注意我是杂食党噢(ó㉨ò)  】


目前还在更的文有

[轰出胜]边缘情人 

[胜出]一丝不挂


接下来我= =我想写一篇我想写很久很久比较扭曲的高中时期的【轰出胜】大三角

大概剧情是扭曲纠结的三角(很多太太都写得非常优秀!难以望其项背)

轰总比较主动会反杀,咔酱会去算计他,久也会利用轰也报复咔酱什么的……?

但是真的很想写在三角关系中非常主动会反杀的轰总emmmm

(不过写出来会疯狂掉粉吧!暴哭∑(っ °Д °;)っ!!!)

大概是心机BOY跟影帝同台竞技

我希望我能严肃地写出来,不要写着写着变成【春宵苦短 ,少年恋爱吧!】qaq!


还有我真的很想写国中时期很纠结的胜出

就是那种暴力车停不下来的那种(。

但是我每次写胜出总是会写成相声类型qaq!【不



 
评论(18)
热度(33)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