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边缘情人 08

失去了高中之后记忆醒来的绿谷,面对陪伴在身边的轰焦冻和对自己恶言相向爆豪胜己的老梗。

撞梗致歉,注意避雷和OOC

无个性背景设定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以现在仅存的记忆,绿谷出久印象最深的便是小学时期一起在树林里游玩的幼年爆豪胜己,紧接着便是上了初中对他愈演愈烈欺负的爆豪胜己。

还记得小时候他带着一群孩子钻进各种奇怪诡谲的秘境,真是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找到的地方。

“废久,你个胆小鬼,不敢追上来了吧?”那个加油,从小就对自己态度恶劣,但是什么自己偏偏就是要紧紧跟着他?

绿谷出久紧接着想起来初中他跑来自己家里为自己涂药,当时自己脸红的不得了。

他突然疑惑了——为什么高中前的记忆几乎全都是被爆豪胜己占据满了,似乎把轰君的位置全部挤掉了。

高中之前,这个时候轰君又在哪里呢?绿谷出久茫然无措,望着眼前这个熟悉的金发年轻人,他的思绪飘回了自己的家。

“绿谷出久。”爆豪胜己抿嘴,用非常生硬、突兀的声音叫了一声他的名字,仿佛两个人间有莫大仇恨似得,可是绿谷出久什么都不记得了。跟他站的很近,可是绿谷出久却觉得他仿佛站的很远,似乎隔着一层看不见的薄膜,满眼都是不真实的感觉。

他之前想起爆豪胜己的时候心总是一滞,重重地往下沉。然而不期而遇之时,他反而松了一口气。

这个用着生疏口吻称呼他的男人,绿谷出久却觉得不认识他,比轰焦冻还要陌生,反而没有那么大的心理负担。

爆豪胜己,他已经不再是绿谷出久记忆中那个金发的少年了,记忆里他张扬外放,乖张傲戾,会咧着嘴说着最最恶劣的像魔鬼口中说出的话,猩红色的眼睛里闪着的全是不怀好意的光。

而现在他身材拔高,肩膀挺直,眼神里的不训似乎隐藏起来了,但是还透露出一股独属于爆豪胜己自己尖锐感。

爆豪胜己的目光跟他对视着,没有移开,以至于绿谷出久被盯着双颊上出现了一片淡淡的红晕,身子稍微往后退了点,脚往后挪。

实在是太奇怪了。

他还是怀着高中前的情感,畏惧着爆豪胜己,甚至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

然而爆豪胜己的眼睛似乎可以看穿他,越过他的身子,看到他看不见的过去以及当下的现实。

在家里帮忙料理晚餐的轰焦冻,突然听见绿谷引子开口说话,声音平静缓和。

“胜己那孩子,前几天过来我家了。”

轰焦冻削着土豆皮,他手指瘦削,握着刀,小心翼翼地把最后一片去掉,才慢慢抬起头,对上了引子如绿谷般碧绿的眼睛,里头被担忧所填满。

“啊,这样啊。”轰焦冻平淡地说,接着两人便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中。窗外的鸟叽叽咋咋地鸣个不停,令人难以忍受。

他的眼神逡巡着,往窗外看,在想怎么把那群叫的扰人的鸟赶走。

绿谷引子看着这个置身于朦胧昏暗的傍晚光线中的年轻男人,冬日里凄冷的空气在他周围凝滞,他仿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只不过是为了什么机械地活下去。

这个红白发的年轻人,他需要什么东西,使他的心跳有力,血液奔流,使他心中的火苗燃烧。

“焦冻,你……”绿谷引子先前偶尔也在想,出久到底是什么吸引了他,现在她大概是明白了。

“你真的喜欢出久吗?”

轰焦冻回过神,他想起来自己小时候的家庭,以及自己迟钝的情感。

他是喜欢绿谷出久的,但“喜欢”这个词有时候是会让人悲伤的,因为他苦与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参与到他的生活里。

没有被父母疼爱过的记忆,是无法学会去爱人的,他在这一条路上磕磕绊绊。

绿谷引子的眼睛看穿了轰焦冻的内心。

“说起来,出久已经出去很久了,焦冻你去找一找他吧。”

绿谷出久觉得他高中之后一定是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现在报应一个一个接踵而来。

轰焦冻可能并不是真的喜欢他。这个结论已经然绿谷出久感到心力交瘁。

而现在,站在他面前的爆豪胜己,似乎更加让人恐惧。

他红色眼睛玩味似的审视他,脸上慢慢浮现出绿谷出久熟悉的,不怀好意的笑容,就着一股寒冷入骨的冷意。

“啊,小胜,好久不见呀。”绿谷出久肩膀下意识地缩起来,明明自己已经不是初中的自己了啊,为什么他还像个傻乎乎的初中生一样,刻在骨子里的畏惧并没有随着时间散去。

想起了高中相册的相片,他跟爆豪胜己,应该是关系不错的。

可是现在看上去,爆豪胜己那阴冷的笑容,似乎,并不是这样。

“绿谷出久,原来你还记得我,我还以为你跟那个轰焦冻在一起之后早他妈的把我抛到脑后了。”

爆豪胜己似乎一点也不给他脸面,眼里闪烁着讥笑,先前那股让绿谷出久感到模糊的感觉消失不见了,一切都是那么真实骨感。

绿谷出久惊呆了,他脸突然一红,想到了跟轰焦冻的关系,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爆豪胜己会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种很奇怪的,仿佛隐藏了很久的秘密被突然在大庭广走下公布的感觉在心下蔓延。

有一种被侵犯的感觉,让绿谷出久感到恼火。

“那又怎么样,爆豪同学,”他还保留着先前学生时代的语言习惯,“那又跟你有什么关系?还是说因为我的医院看护人是你,却没有跟你道谢吗?”

医院看护人!绿谷出久怎么也想不通,明明自己跟轰君才是情人,为什么自己的看护人签名是面前这个一见面就满是恶意的家伙。

绿谷出久鼓起勇气,瞪着他。

爆豪胜己看着他绿色的眼睛又大又亮,跟以前没什么两样,看着他现在生气勃勃的,似乎感到颇为自得其乐,他嘴角露出了微笑,开口说话,可是声音里却有种冷酷的意味。

“跟我有什么关系?别像个傻子一样了,废久,你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什么吗?”

寒风吹得绿谷出久打了一个哆嗦,可是比起爆豪胜己的话所引起的恐惧来说,这显得微不足道。

不,不要说……因为惊恐,绿谷出久瞪大了眼睛。他深绿色的眼睫毛耸起来,他想起来小时候第一次见到爆豪胜己他脸上阳光的笑容,想起来初中时候他对自己恶言相向后难得的别扭的温柔,他在绿谷不记得的时光里沉沉浮浮,现在他历尽绿谷出久无法感受的磨难到达了岸上,变成了现在这个在他面前浑身都是尖刺的人。

绿谷出久几乎是百分百肯定,他一定是对爆豪胜己做过什么难以挽回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爆豪同学,”意识到这点,绿谷出久觉得,爆豪胜己那听着有些恶毒的话,似乎是为了掩盖自己内心痛苦的东西。

“不要像被我抛弃了一样,爆豪胜己,你一向是独立的。谢谢你帮我签了看护人的名字,我现在很好,请勿扰。”

绿谷出久瞟了爆豪胜己一眼,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似乎一股剧烈的暴怒在酝酿着,说出这样的话,反而绿谷出久自己在一瞬间被一种难以言状的屈辱感压倒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要立刻回家,只要回到轰君的身边,什么都不要想就好了。

他不要再去回想起丢失的记忆了。

他不要回想起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在此时突然意识到这一点。

太阳逐渐落山,沉入深色的大地。斜阳透过树叶,照射在水泥地面上,形成了凹凸不整的怪异阴影。绿谷出久低头看着影子,心想,爆豪胜己会不会下一秒就像初中的时候扑过来。

爆豪胜己的脸上又阴沉又平静。他清晰地听见了刚才绿谷出久的话,他向来是一个会把别人投来的钝器转化成利刃,加倍换回去的人。

他似乎是感到很有趣,突然笑出声,让绿谷出久感到莫名其妙。

“你真是太可爱了,废久,傻得就跟大学时一样,看来你还没有得到教训。嗯?”爆豪胜己笑声突然停下来,说起来大学的事情。

“真是不知道那个阴阳脸为什么这么喜欢你呢?啊,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现在就见见他,跟他交流一下。”

“你闭嘴!”爆豪胜己的语气让绿谷出久大为恼怒,尤其是他提到了轰焦冻,语气里那种轻蔑又傲慢的感觉让绿谷出久感到愤怒。但同时,爆豪胜己话里一种隐含的信息让绿谷出久感到心痛。他思绪纷乱地挣扎着,浑身发冷。

爆豪胜己冷漠地看着他脸上痛苦的神情,似乎一点儿怜悯也没有。他仿佛早就打算好了,早就要狠狠地报复他。

“跟阴阳脸上床的时候感觉怎么样啊,废久?他插入你的时候,一定感觉很好吧?”

爆豪胜己站在他俯视着他,冷酷地看着他惨白地脸色,似乎乐于欣赏。

绿谷出久紧紧咬着牙,他死死地盯着爆豪胜己,下一秒他像个鸽子一般向他扑过去,想捂住他的嘴,让他闭嘴,各种复杂的思绪在绿谷出久的内心飞快地翻腾着。

他扑向爆豪胜己,撞在他坚实有力的臂膀上,感受到一阵剧痛,却来源于自己的大脑。他感觉自己快要晕倒,失去意识。

一双手却把他抱住,使他没有重重跌倒冰冷的地面上。

绿谷出久听见爆豪胜己说了一句话,他面具似乎破碎了一点:

“既然感觉这么好,你他妈为什么又要出现在我面前?”

————tbc—————


这章写的我难受TAT

好想把所有先前发生的所有剧情都写完,这章终于出场的,阴冷恶毒又脆弱的咔酱真是……

啊,我的错!

评论(14)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