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出] 修罗场:从文明到野蛮

梗出自 @星橙子🍊 的《第四爱》 哈哈哈真的巨可爱!请去看!!

ABO设定 轰总跟咔酱性转女alpha 绿谷男omega

心机白莲花轰酱(A)→久(O)←鉴婊达人咔酱(A)

女孩子间的明争暗斗暗潮涌动开启了我的修罗场新世界哈哈哈

请注意避雷 全程疯狂OOC 撞梗致歉


给橙子投喂的粮食,请不要介意我写的丑qaq!!!

全文大概4700+


————————

幸福的高中生活各各相似,不幸的高中生活各个不同。

绿谷出久属于后者。

他是一位omega。但是悲惨的高中生活的来源并不在于此。

绿谷出久身材并不高大,一头蓬松的绿发,校服穿的工工整整,就算是学生会也找不出一丝错误。本该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名高中生……

他一进教室,里面的学生看见他,就开始取笑他。

“哟,绿谷同学,今天的学生会长没有找你仪容仪表的错误了吗?”

绿谷出久放书包的手一顿,“……今天,今天特意在镜子前检查了半小时。”

“哇你的幼驯染没让你滚吧,看着好心疼啊?”

“啊,可能,身体不舒服吧……昨天那是有很讨厌男生向她告白了,所以心情不好。”

啊,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早上就没有遇见轰焦冻会长,也没有被爆豪胜己骂。绿谷出久叹了一口气,坐在了椅子上,看向窗外,阳光正好,天气晴朗,明天就是周末了呀。

突然前门被打开,学生会的人鱼贯而入,他们的胸前别着学生会的校徽,不定期突击各个班级检查学生的仪容仪表与行为是否合乎标准。绿谷出久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自己早上没有在校门口遇见轰焦冻。

来了。绿谷出久脸色发白,咽了一口唾沫,放在桌面上柜子里的双手下意识紧张地搅在一起。

其他学生会的人走到了讲台上,最后最重要的人总算是登场了。身材颀长却高挑,工整的校服完全贴合身体曲线,一头红发秀发垂在腰间,如瓷器般雪白的肌肤与精雕细琢的五官,无论在哪里都是最耀眼的存在,异色的双眸有种摄人心扉的能力。

脸颊旁的发被别在耳后,零星几根碎发滑落在前,让人不禁想用手帮她别再耳后,再轻轻吻在她白皙漂亮的脸颊上。轰焦冻会长的神情淡漠,气质典雅,出身高贵,让人不禁感叹她是冰山美少女。

假的假的假的,全都是假的。绿谷出久用生命担保以上印象全是假的!

轰焦冻双手环胸,冷淡的双眼环视整个教室,最终落在了绿谷出久的身上,她眼神中的冷傲似乎消弭一点儿,她抬起腿缓缓走到他面前。

自己今天又怎么了???绿谷出久脸上发白,扣子一颗没少,头发长度完全符合标准,皮鞋表面光洁如新,脸洗了五遍,头发梳了七遍!然而每次都会被轰焦冻抓出错误。

“绿谷,请你起来一下。”轰焦冻如猫咪般的眼睛盯着他。

被全部人的视线盯着的绿谷出久脸上发烫,战战兢兢地站起来。

“轰会长,请问我今天……”

轰焦冻抬起双手,食指轻柔地抚上他的脖子,动作非常非常缓慢地帮他把领带摆正。

“绿谷,你今天的领带歪了。”

门再次被粗暴地打开。爆豪胜己一进门就发现那个老女人仗着自己的职位大庭广众下吃那个垃圾废久的豆腐。

你他妈系领带有必要双手指腹贴在脖子上那么久吗?会碰到脖子后面的腺体吗???爆豪胜己看着咬牙切齿。

轰焦冻眼角瞥到了她,嘴角微微上调,从她身边走过,大步走出前门,语气公正无私,“爆豪同学,请你把衬衫束进裤子,还有,在一次警告,不准再穿男性校服。”

“哈,那就请轰女士,不要刻意把校服裙子改短了给某个男生看了。”爆豪胜己不甘示弱,她坐到自己的位置,转身看向坐在自己后座上的绿谷出久,眉头紧皱。

“唔啊,小胜,怎么了吗?”绿谷出久小心翼翼,自己昨天才被她骂了。

爆豪胜己突然伸手,一把扯住他的领带,将他扯到自己面前。

“喂,废久,明天有事吗?”

“没……啊,有的有的有的!”绿谷出久疯狂摇头。

“那你他妈就推掉,明天跟我去雄英公园。”爆豪胜己扯着他的领带并不松手,“明天那里有情侣免费项目,我他妈早就想去了。”

那你为什么昨天要拒绝那个全校最漂亮的omega的告白啊!

绿谷出久原本以为事情不会更糟。中午在饭堂他刚把盘子放在桌子上,轰焦冻便端着自己最喜欢的荞麦面坐到了她的身边。

“轰酱,先说好……我明天有事了。”绿谷出久拿着筷子的手颤抖,心中警铃大作。

轰焦冻面不改色,她从手腕上解下头绳,将散落的长发系在脑后,露出漂亮诱人的脖颈,引得不少路人悄悄欣赏。

“可是,绿谷,我最近一直在忙学生会的事情,”轰焦冻眉头微微皱起,低下头看着自己的面,眼神黯淡,“我只有明天有空,我一直很想跟绿谷出去玩放松一下。”

“啊,那,那我跟小胜说一下吧……”

轰焦冻的眼神中闪过锐利的光。哼,爆豪胜己你这个青梅竹马真丢人快退群吧,你是打不过天降系的自己的。过了明天自己就要让那个凶恶的女人知道谁才是绿谷出久的本命。

对面的椅子被突然拉开,爆豪胜己重重地将自己的盘子拍到桌子上,直接坐了下来。

“废久,欧尔麦特说过,成为英雄最重要的就是守信用吧?你可别忘了你四个小时二十六分十七秒前是怎么答应我的,嗯?”

欧尔麦特:我有这句话吗?

爆豪胜己嘴角上挑,态度恶劣地看着轰焦冻。

别忘了金毛必胜定律,无论是校园恋爱还是ntr系,就没有金发输过的场合。明天过后我就要让你好好看着什么才是金发第一必胜定律。

“啊……那真是太遗憾了,没关系的,绿谷,”轰焦冻眉间的力道并没有松开,她勉强地笑着,“只要你玩的开心,我就开心了,这也挺好的……要开心哦,绿谷。”

说着,轰焦冻的眼角滑落了一滴晶莹的眼泪。

你他妈?这么浮夸的演技?!爆豪胜己筷子都差点掉了。

“啊,那轰酱不介意的话,明天一起去公园玩吧。”绿谷出久慌慌张张,一时之间好像说了不得了的话。

“一言为定。”轰焦冻立刻恢复,冷冷地看了爆豪胜己一眼。

明明是我先来的!爆豪胜己咬牙切齿,让她坚定了明天决一死战破釜沉舟的决心。

实际上,爆豪胜己选雄英公园的理由非常简单,那里是室内情侣约会圣地,环境优美,气氛适宜,绝佳的约会加告白地点。

还有双人自行车。

爆豪胜己想象过无数次,她跟废久共同踩着双人自行车,骑过鹅卵石道,骑过木桥,骑过湖边。

他妈的光是想一想就像立刻跟绿谷出久做爱,让他成为自己的番!

轰焦冻眼神严肃地坐在梳妆镜前。

斩男色口红,有。

男友面膜,有。

香奶奶,有。

小羊皮,有。

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轰焦冻想。

一想起雄英公园,轰焦冻就想到那里最负盛名的——

双人自行车。

轰焦冻想象过无数次,她跟绿谷共同踩着双人自行车,骑过鹅卵石道,骑过木桥,骑过湖边。

光是想一想就想立刻跟绿谷出久结婚,让他成为自己的番。

绿谷出久躺在床上,一想到明天要去雄英公园,他就心情忧伤,想光速去世。

明明自己就是个普通的omega高中生。

啊,不行,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omega英雄,跟两个很危险的alpha女生去公园这种困难怎么能打倒他?明天去公园就一人一台自行车骑四个小时吧!

“晚安,绿谷出久,明天会更好的。”绿谷出久睡前默念。

……才怪。

绿谷出久早早就来到了公园门口约定的地点,然而他远远地就看见了爆豪胜己。

她一头耀眼的金发在人群中十分瞩目,一身简单的装扮十分干净亮眼,不说话时也是为引人注目倾心的美少女。

放在动画中的人设不应该是那种红着脸拿着便当别开脸露出虎牙,“哼,才不是专门给你做的便当呢!”的金发傲娇幼驯染的角色吗?到底是哪里不对??

“啊?狗屎废久,你他妈慢死了!”爆豪胜己大吼。

然而绿谷出久看手表,现在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小时。

绿谷出久被她怼到眼泪在绿色的眼睛里打转,爆豪胜己才微微放缓了语调,“行了行了,下次记得提前一个小时过来。”

啊?还有下次……

“绿谷,我来了。”过了一会轰焦冻过来了。精心打扮后妆容更显动人,路上甚至有人在拍照。

爆豪胜己就觉得一个油腻的中年妇女饥渴地扑过来。她啧了一声。

轰焦冻看见了爆豪胜己,觉得她穿的土里土气就是个老太婆。她的眼睛微微眯起。

今天的轰酱似乎有哪里不太一样,“轰酱,化了妆吗?”

轰焦冻用手指捏着自己的一缕红发,轻轻摩挲,“啊,被发现了吗?只是上了个口红而已。”

“哟,你他妈腮红都要打到眉毛上了,眼线都要画到耳朵后了。”爆豪胜己冷笑一声。

“啧,真是不知道爆豪女士今天这一套是不是从奶奶那里借过来的?”

绿谷出久只觉得惊心动魄,这真的是放松心情的公园游玩吗?难道不是应该是专注于语言技巧和心理博弈的大型女生角斗场吗?

“啊总之,先进去逛一逛吧……”绿谷出久刚这么说,他就后悔了。

“我想骑双人自行车,绿谷。”

“废久,快点去租一台双人自行车,我要踩。”

你们这么想骑的话,为什么不自己两个人踩?!

旁边的租车老板笑眯眯,找准了商机——

“没关系呀,我们还有三人自行车。”

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跟绿谷出久来到了公园,也跟他踩了自行车,两份快乐加在一起,可是为什么……

小单车缓缓上路。回头率百分百三百。

打前头的是一位金发赤瞳的少女,眼角上挑,然而眉头紧紧皱着,散发着强烈的信息素。

中间的是一位身材纤细的男生,一头毛茸茸的墨绿发,然而却尴尬地低着头。

最后面的是一位红白发的美少女,眼神一直注意着中间的男生。

小车车缓缓上路,平稳地前进,骑过鹅卵石道,骑过木桥,骑过湖边。

观感上,远看是洋溢着青春气息前进的运动,近看是猛如虎般的明争暗斗。

他妈的轰焦冻,自己也想坐最后一个啊!爆豪胜己吃力地踩着车,实际上只有最前面的脚踏板才是最出力的,绿谷出久尽管认认真真地踩着然而他也在疑惑怎么感觉完全不需要力,而最后的轰焦冻已经放弃了踩动,仗着自己坐在最后疯狂划水摸鱼。

“小胜,感觉你好累呀,我跟你换位置吧。”

太好了!爆豪胜己立刻停下,等下自己坐在中间,就立刻揽着绿谷出久的腰!

“我来吧,毕竟我也是alpha。”似乎是看穿了爆豪胜己的诡计,轰焦冻立刻善良地说,“已经很累了吧,爆豪同学,快去坐到最后吧。”

轰焦冻嗔怪中带着强硬,婊气一浪盖过一浪。

于是轰焦冻就这样跟爆豪胜己换了座位。最后的位置前的扶手很高,根本不可能揽着绿谷出久的腰。

小车重新上路,一路上的大妈大叔看着他们摇着头。

唉,现在的年轻人啊……

轰焦冻越踩越觉得沉重,难道是轮胎没有气了吗?她低头看前轮,气非常满,她往后看,一眼就看见爆豪胜己双脚放在地面上往前踩,使车的摩擦力变得非常大。

“轰同学怎么了吗?身为alpha似乎体力完全跟不上啊,还是跟我换回来吧。”爆豪胜己恶劣地笑着。

单车方向突然大力摇晃起来,坐在最后双脚放在地面上的爆豪胜己立刻控制不住方向往前扑,直直撞在扶手上,疼的她直吸气。

“小胜没事吧?”绿谷出久立刻转过头看着她,结结巴巴,“果然,果然,我们先休息一下吧!”

呜呜呜,再也不想过来骑自行车了。尤其是三人的!

单车的前进的方向再次摇晃起来,轰焦冻发出了轻微的尖叫,“绿谷,不好意思,似乎车头失去平衡了!啊,绿谷请抱着我的腰,我怕摔下去了。”

爆豪胜己气到炸裂,来啊互相伤害啊!她双脚踩住地面,单车瞬间失去了平衡,更悲惨的是前方就是下坡!

一声惨叫加上一身剧烈的撞击声后,树上的鸟儿被全部惊飞,在空中扑腾。

绿谷出久躺在草地上,头发上全是树叶,世界似乎安静了。

他十几岁,他好累。

经过激烈又累人的三人自行车运动后,美好的一天似乎就要结束了。最后他们进行了和善又和睦的晚餐。

在餐厅进餐前,轰焦冻拿起了手机,“为了纪念快乐的一天,我们来合照吧。”

绿谷出久眯着眼勉强笑着,“好啊。轰酱能玩的开心……真是太好了。”

爆豪胜己搞不懂她又想做什么妖。这戏台还没搭好她竟然又戏瘾大发?!

轰焦冻微微一笑,她坐到爆豪胜己旁边,绿谷出久在最后。照片很快拍好了。

爆豪胜己瞥了一眼。轰焦冻只露出了自己的半边脸?!

她竟然敢偷偷运用“拍照只露半边脸显脸小特技”!而在中间的自己显得脸超级大!超级肥!

实在是太过分了!轰焦冻你这个老女人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

“废久别走,我也要拍!”爆豪胜己叫住他们两个。她掏出了手机,从现在的座位自己坐在中间。于是她同时拿起了前面的白色圆筒雪糕,放在自己脸旁的前边一点儿。

轰焦冻一愣,这个老太婆太狡猾了!

她竟然在用“用物品遮挡显得脸尖特技”!还有“用白色物品反光显得脸白特技”!

实在是太过分了!

今晚回去一定要拿她脸最丑的照片发上校园网!x2

“今天玩得超开心的,谢谢绿谷跟爆豪同学陪我。”轰焦冻微笑着狠狠咬着沙拉里的水果说道。

“是啊,下次还要出来玩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嘛。”爆豪胜己一边笑着一边用刀子大力切着牛扒。

这就是绿谷出久不幸的高中生活的来源。

再也……不想出来了……

——————end————————

超出了原先预想的字数,另外的连载就咕咕咕了……【打死

评论(50)
热度(9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