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09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第九章

——————

21

“这位观众,我不喜欢,请你坐着。”

直播厅内突然一片静谧,一直在打瞌睡的灯光师突然被震醒,一眼就看见台上轰偶像此刻站起身,他恍惚地左右看去,其他工作人员此刻呆若木鸡。

噢,我加鸡腿的时候到了!于是灯光师瞬间打光凝聚在轰焦冻身上,此刻流光溢彩,本来平淡语气硬生生渲染出一副针锋相对的气氛。

一秒内各种长qiang短炮聚焦,现场直播厅站姐拍照修图滤镜一气呵成,几行配文一泻千里,洋洋洒洒——

【果冻全宇宙后援会:#轰焦冻#他是眼底有银河的翩翩美少年,是笑里有清风的淡淡佳公子,食尽烟火,仙客皮囊,绝世名画,愿你有梦,全世界最好的轰焦冻】

音响师使劲推了他一下,浑身汗涔涔,“赶紧、赶紧移开啊!这是直播事故!”

“……?”神游搞事二号灯光师紧张地挠了挠头,盯着台上台下,恍然大悟,立刻将灯光移到台下的幸运观众上。

爆豪胜己瞧着他那副母鸡护崽的样子就气,长臂将帽子口罩一扯,恶劣地咬牙踢馆:“关你什么事。我是来看你的?”

他如箭般锐利的眼神朝台上的两人看过来,快速掠过了轰焦冻,凝注在无辜坐在座位上的绿谷出久身上,眼神似乎要将他捅了个对穿。

绿谷出久微微一抖,炎炎夏日,寒毛都起身立正了。

原本这次的主C就是轰焦冻,绿谷一个粉丝才三十万,僵尸粉二十九万的小透明爱豆,原本在这场初次直播中只是混个脸熟。原计划轰焦冻负责主要互动,绿谷负责在旁边为他打call。

结果因为两位表面偶像不按基本法,现场陷入了一阵蜜汁微妙的气氛,倒霉蛋冤大头绿谷出久,就这样顺着他俩的视线成为了苦大仇深的全场视线焦点主角。

于此同时整个直播工作人员群炸开:

【@全体成员!@全体成员!s级戒备!爆豪胜己来现场了!史诗级播放事故!全体待命做好拼死搏斗!OVER!】

【卧槽,这是台本内容吗???】

【没有!貌似是来砸场子的!】

【保护我方轰焦冻】

【保护我方轰焦冻+1】

【保护我方轰焦冻+2】

……

真正需要保护的某小透明手差点抖如筛糠。说来也奇怪,要想看爆豪胜己的脸色最难看的模样,只要把绿谷出久拎到他面前,爆豪胜己的怒气就能立刻窜上天灵盖。

绿谷出久对什么都迟钝,唯独感知他怒意最敏感,管他有理没理,每次第一反应蔫得像只小鹌鹑。

弹幕寂静了几秒后,突然爆炸式增长,毒唯第一战场就此产生。

【直播间是我轰老师的地盘,我劝你b家立刻花钱买平安!】

【胜己放心飞,爆粉永相随❤疯狂pick我家巨C❤】

搞事一号主持人耳麦里传来导演急吼吼的喊声:“圆场啊!”

“哎呀本来是我们专门给绿谷的惊喜,他们自小感情深厚,情深义重,只是因为出道忙于通告两人才被迫疏离。今天我们直播组私下做了一些工作,终于让他们今日相见!”

搞事三号音乐师及时配上“人间有真情”BGM一首。

绿谷脑海中勾勒出一幅自幼受尽折磨虐待的可怜孩子被迫离家出走,最终在节目组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的亲身阿爸的场面。

爆豪胜己:“……”

我不生气,居然还他妈有点感动,爆豪胜己想。

轰焦冻:“……”

这位观众他果然不喜欢,轰焦冻想。

“是么。第一次听。”轰焦冻看向绿谷,头微微一歪,见的多了,遇到突发事故,脸上倒是神色未改,平静如常,秉持着“今天也依旧在营业的颜值”,眉毛微微一挑,正色道:“恭喜你,绿谷。”

绿谷出久一头雾水,难道这真是是按照台本来的?于是他微微点头,眼睛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波光流转,如有泪光,睁大眼睛回望着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

就算被拿来当迫真·相见主角毒唯的挡箭牌,他也愿意!绿谷出久想。

表面偶像爆豪胜己嘴角翘起,开启了一轮针锋相对的商业互吹,“轰老师新企划开启,我当然要来捧场吸取经验。至于绿谷,我怕他紧张,所以过来看看。”言下之意他爆豪胜己,倒是要过来瞅着盯着看绿谷有没被轰焦冻打压抢台词。他内心冷笑一声。

悲报!毫无察觉绿谷出久咳了声,脸色涨红,“完全没关系的!我很好。”

轰焦冻点点头,身为诚信偶像,该黑的场合使劲黑,下一秒要商业互吹的场合他也能暂时抛弃“在公众场合说话不能超过十个字”人设,回应:

“不需要爆豪老师费心,身为五十亿票房男主代言想必辛苦。我带着他,没关系的。”言下之意这里没你事,赶紧回去继续尬你演。

这些日子绿谷出久倒是没事就看爆豪胜己的节目live,知道他辛苦,对私下暗话毫不知情的绿谷出久一时间忘记了他们之间的尴尬,嘴角上挑露出淡淡的笑,连忙轻声说:“小胜别担心,我可以的。”

爆豪胜己此时此时只想一拳下去锤烂这个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被滤镜蒙蔽了双眼,沉浸在CP粉的感动中无法自拔,程度堪比他亲眼看见欧尔麦特,压根不知顶级流量两人间的暗自较劲。他涉世未深的纯净心灵充斥着对美好感情的向往,发着深沉炙热的光辉,只觉得面前如画一般的两人,共同为了爱意抵抗这个世界,着实坚强地让人心疼感动又落泪。

那些毒唯们该磕到糖了吧?我满仓入的CP股票要涨停了吧?

弹幕:

【我轰老师人美心善,特地在自己直播间里圆绿谷的心愿,他居然说了35个字,怎么这么宠溺!天啊怎么会这么好!结婚吗?结婚吧!】

【我属性,爆豪胜己顶级毒唯,其他人别来倒贴我家爆豪,我家不拖飞机,抱走不约。但是今天认证唯一指定CP绿谷出久,谢谢。】

 

22

绿谷出久心情复杂坐在椅子上,整个人规规矩矩,低着头垂着眼,嘴皮子紧紧捏在一起。

刚才直播结束后绿谷出久兴冲冲地打开评论区,原本以为自家圈将会一夜翻身强势登顶CP榜第一,结果三秒后绿谷沉默地关掉了。

我一定会遭报应的。绿谷出久心想。

轰焦冻过来了,手里拿着一叠纸张,轻轻地放在他的桌子前,提醒他:“绿谷,这个是接下来的剧本。”

绿谷出久强行打起精神,双手接过,心情总算明朗一些,他绿谷身为练习生的时候,尽管唱歌跳舞能力稍显不足,但是表演功底十分强,想着前面这一两天的事心累得不行,总算要开启正事,去在轰焦冻的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不是平平无奇。

可绿谷一愣,看见轰手上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些疑惑,“轰君……那个,你没有剧本吗?要不要一起看。”说着他扬了扬手中的剧本。

轰焦冻看了他一眼,移开了眼,“哦。没事,现场看。”

“啊?现场看会不会有些来不及……抱歉,也许是轰君太厉害了不需要准备,我就不行啦。”

绿谷担心自己又说错话惹得轰生厌,眉毛拧起,连忙道歉。绿谷出久虽然一眼看过去不太显眼,可仔细端详起来,面容素净白皙,也是好看悦目。轰多看了他几眼,放缓了一点儿语气:

“不是。我不认真的,我不喜欢演戏。”

绿谷出久嘴巴微张,疑惑地看着他,还没等问出口,就有工作人员叫住他。

“绿谷,爆豪的司机到了,你要不要送送他?”

轰焦冻闻言倒是一动不动。绿谷也不好意思问他要不要一起,于是向他点了点头,跑去送爆豪胜己。刚才那一出把绿谷出久吓得不轻,心脏都受不住几回,好在东扯瞎聊了几句后爆豪胜己就安分地坐回了观众席。

直播结束后爆豪胜己一下就没见着了,绿谷出久还以为他立刻就跑了,没想到还在。

绿谷出久心虚,可不去见更是悲惨,于是他只好硬着头皮去见。刚下楼梯走了一段路到剧组门口,一个身形挺拔的人就在那等了。绿谷出久愣住,还没回过神,爆豪胜己就转头拧着眉挤出一句:

“废久你倒是混的不错啊。要不要互粉一下啊?”

小透明绿谷脑袋晕乎乎,唯恐爆豪胜己恶劣本性露出,还真的就掏出手机结结巴巴地说,“还是别……别吧……我怕别人说我们捆CP对你影响不好。要不,要不我们小号互粉?”

这爆豪胜己也就顺嘴,随口一说讽刺一下绿谷出久现在还是个四线小爱豆,结果人绿谷认认真真考虑的样子,倒是硬生生差点把他气笑了,还好使劲憋着,他嘴角一拉,“你倒是给个二维码啊。”

绿谷出久飞快地想自己的小号有没有说过他什么坏话,憋着一口气掏出手机切换到小号“炸猪排饭君”给他互粉。爆豪胜己盯着他的小号名字看。绿谷出久眯起眼微微一笑:

“这就是我的小号,很巧吧?真是幸运啊,抽奖就这样抽到我了。”也许是讲起这件事心情特别好,绿谷出久的尾音有点上调,听着有点洋洋得意的可爱。

这傻久。爆豪胜己内心翻了个白眼。

然后绿谷出久就把爆豪胜己的小号“银座地狱拉面”给拉到了特别关注里。

爆豪胜己眼尖,一眼看见绿谷出久手机屏幕里的【特别关注(2)】,眉头立刻皱起声音一沉,“等等,行啊,废久不错啊,你他妈到底还有几个特别关注?”

绿谷出久像是出轨被抓住的妻子一样顶着一张红脸,虚地不行,连忙把屏幕关了,小声说:“就小胜你跟……”

爆豪胜己眼睛微微眯起,危险地威胁他:“拉黑他。”

绿谷出久没听,一番抵抗下新建了一个【超级关注】把爆三岁给加进去,分组里只有他这个天选之子,明日之星。

还没等爆豪胜己继续作他,司机就来了,爆豪胜己瞪着他上了车,扬长而去留下绿谷出久凄凉地收拾摊子。

23

车上爆豪胜己刷了刷首页,看见直播后的新话题,又想起直播时绿谷看着轰焦冻那迷弟的样子,冷哼一声,他哪点比不上那个面瘫尬演的人了?于是爆豪胜己打开了他早就知道但从没主动点进去看的绿谷小号。

他一眼就看见绿谷最近点赞太太的某篇娱乐圈文。

【男人突然闯入新闻发布会,一时之间记者们的摄像头全部从女孩身上移开对准了他。

无中生有黑料爆出来后,她脸上的表情第一次改变了。

“呵,她怎么可能跟那个男明星有关系。因为这是我的女人!”

接着男人爆出了一个女星的名字,“这些都是她做的。我会亲自封杀她!”说完男人大手一揽将她揽入怀中,柔声道:

“没事了。那些伤害你的人我都封杀掉了。别怕没钱,我的黑卡任你用。”】

爆豪胜己猛吸一口气:……这他妈是废久喜欢的人设?!

绿谷出久正准备转身走,爆豪胜己就私信他了,“废久,你昨天去看电影花了多少?”

搞不明白他想做什么,绿谷还是老老实实地报了个数字。

很快相应数字的两倍红包就发了过来。

炸猪排饭君:……?

银座地狱拉面:我的卡任你用。

炸猪排饭君:……???

绿谷出久吓得魂都没了,压根不敢点开红包。正巧这时候轰焦冻的小号私信也发过来,说肚子饿了下来跟绿谷去吃点东西。

他一抬头就看见轰焦冻朝他走过来,此时天色近晚,有些昏沉沉地,绿谷出久刚想喊他,突然几个男人窜出来,一个麻袋就往轰头上套,一把就把他绑进了车里。

绿谷出久呆愣在原地好几秒,浑身血液都差点逆流,手脚发冷。

————tbc——————


剧透一波下章地主家英俊的傻儿子轰差点就要被迫继承千万亿家产,顺带刷一下轰对久的好感 ฅ(๑*д*๑)ฅ

现在的轰:我对无聊至极的演戏跟平平无奇的绿谷都没有太多兴趣。

哈哈哈多写几章让这个现在的轰坚持坚持

现在的咔:“呵,她怎么可能跟那个男明星有关系。因为这是我的女人!”

评论(33)
热度(18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