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槐子!最喜欢草莓啦】
目前陷在小英雄坑
大家的评论都有认真地看w
目前是一只天天摸的咸鱼……
遇到大家后感觉世界都变得闪闪发光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欢迎私信戳我,可以回答问题做树洞可撕逼呀

[轰出胜] 和偶像练习生 16

无个性设定 偶像pa

全网黑偶像耿直boy咔→练习生久←家财万贯兴趣使然演技差轰

然而绿谷是他俩的CP粉

注意没有轰爆

大三角甜不虐 OOC注意 撞梗致歉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第十六章

43

轰焦冻给绿谷送完盒饭后便回了自己的房间。相比起小爱豆绿谷兢兢业业捧着剧本琢磨,轰老师倒是天赋高,基本上看几眼就能背得七七八八,像极了高中班上上课不学习不复习次次考试拿班级前三的为所欲为学霸。

在因为绿谷注册小号前,轰焦冻几本不太爱碰手机,就连官方认证的金v账号都是全权交给公司打理,什么百万粉丝、千万粉丝福利连个自拍都不发,称得上饭圈最最冷酷最最最无情的偶像之一。

自从有了小号后,网络萌新轰老师终于找到了属于他遗失的快乐。冷酷你轰只对绿谷展现他的铁汉柔情——

就看到沙雕图片跟沙雕视频特别喜欢艾特绿谷出久。

刚回到自己酒店房间,网瘾患者轰同学就摸出了手机。

 

【博主:今日快乐源泉(点击播放视频)】

小女孩A:我哥敢一个人去外地!

小女孩B:我哥敢吃粑粑!!

小女孩A:我哥也敢!!!

哥哥:我不敢!!!!

 

【富士荞麦面:@炸猪排饭君】

【评论:炸猪排饭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到底做错了什么?!】

 

轰焦冻艾特人起来什么备注也不加,有时候绿谷出久一点开微博就是十多个什么也没有的艾特消息,经常被吓一跳还以为自己被黑粉挂了。

绿谷也是善良特别捧场,跟冷淡艾特人的轰成反面,每次至少给你哈哈哈十五个字配上三个表情。就算是已经看过的东西也照样真诚哈哈十五字,简直是业界模范标杆。

 

绿谷回复了一个后,也许是在忙其他事就没有回了,因此轰就随意刷关键字。

跟别家出道偶像削尖脑袋抢资源不同,严重怀疑佛系偶像轰焦冻这个地主家的儿子出道是来搞慈善的,可你真要说他真的哪里业界毒瘤,圈内也多是调侃,人家年纪轻轻好歹也有豆瓣八分作品撑场面,该有的作品也还真的有,也没做出过空降挤人的事儿,就算不太配合直播综艺,可对老戏骨前辈却是态度尊敬。

所以了解到轰背景的果冻girl们真诚希望轰老师继续出道,别让他回去继承家产了,让他出道还钱,把粉丝为他集资建站打榜的血汗钱还回来!

 

随缘偶像轰焦冻莫名其妙就刷到了某个奇怪的超级话题下面。

【宇宙第一偷心贼,除了绿谷还有谁?他真的好帅,本直男为了他可以甘愿做0,爱了!】

【↑你最好是直男】

【↑你最好是】

【↑你最好是个钢铁直男】

 

轰沉默地盯着那行字看了几秒,心里默默道:

……你最好是。

 

【不是我说,bhsj就让我想起高中里那种校霸,学校里的社会大哥,平时一副不爱学习的坏学生样,其实考试前通宵看书硬是能考前三的学婊,教导主任都不敢拿他怎么办的那种】

【对!!排楼上!感觉lgcj就是那种认真的三好学生,作业认真得能当范本,bh就经常拿他当欺负对象,次次借作业又不还。其实小弟们背地里叫人家大嫂的那种,bh每次搞事后主任不敢请他来办公室,只好请大嫂来办公室说服他去找bh做思想工作哈哈哈】

【三字感觉就是那种新转学来学校的富家子弟?一来就跟bh互看不顺眼,表面上就针锋相对,实际上背地里想搞人家大嫂?三角我锁了。】

【真实真情实感地锁了,磕!!】

【磕!school pet!我爱了!】

【姐姐们,我真是服了你们了,人家三个弟弟,你们硬生生脑补出什么校园脆皮鸭设定???】

 

轰愣了愣,脆皮鸭他好像听绿谷刷首页偶尔说过一两次,网络萌新不太懂是什么意思,先前他一直以为是一种好吃的食物,因为绿谷每次提到这个词都会对着手机露出傻傻的笑,笑的可甜了,仿佛在网恋似的。

干脆直接去问好了。想到今天有些身体有些不舒服的,轰焦冻决定去隔壁看看他。

轰老师表示CP大旗他要自己扛。

 

44

看见是轰焦冻,爆豪胜己深吸一口气,心想来送人头哪有不收的道理。撸起袖子就往门口走。

绿谷出久面色发白,心猛地一抖,一把扯住爆豪胜己的衣服袖子,喊了一声:“你不能去!”

言辞之坚定,态度之坚决,爆豪胜己简直活久见,闻所未闻。

爆豪胜己迟疑地看着,狼一样的目光将他上下审视,绿谷出久胸口还有小范围的起伏,像个被逼到墙角跳起来的炸毛兔子,比刚才那装的盛世白莲花的样子还要让人腾起邪火。

……难道他要我继续八十禁?爆豪胜己心里想,觉得绿谷这幅样子还蛮可爱,连带着门外的半边脸也暂时不去气。想着居然还有点甜。

 

废话,肯定不能让轰焦冻看见爆豪胜己大晚上在他房间里。尽管他跟小胜之间关系清澈得跟白开水,互相之间也不过是纯洁的演技讨论,两人在房间里只是单纯地看剧本。

但是轰君会怎么想啊……小胜又是那种有道理硬是不好好讲话,偏偏就是要绕一大圈子的那种。作为他的幼驯染,绿谷出久自认为非常了解、懂他心思。

绿谷出久真是为他俩操碎了心,心力交瘁。

作为一名有尊严的坚定洁癖CP粉,绿谷出久先前在南极冷圈,就算是宁愿饿死也不吃对家热圈一口粮食,意志坚定地让对家太太都敬佩三分。

所以他可不能让他们之间产生误会进而吵架冷战,这口刀子让只吃甜文的绿谷出久肯定吃不消。

 

爆豪胜己对他的反应感到意外,笑了一下,心里喜欢得不行,可嘴上拿着一种恶劣的取笑口吻问,“怎么?见到你的轰老师来,激动成这样?”

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反应有些不恰当,绿谷出久面色绯红,垂下了头,“就反正小胜你不能去!”

“为什么?”爆豪胜己不置可否,明知故问。

绿谷出久犯了难,这番用心良苦说出来尴尬,可他又不会说谎,爆豪胜己肯定一下就听得出,绿谷出久只好含糊其辞,“对啊!我怕影响不好。”

 

跟自己男朋友在酒店一个房间说出去有多丢人?这废久怎么这么害羞啊?爆豪胜己觉得喉咙有些干,眯着眼看着小爱豆绿谷出久,面色绯红,慌慌张张地往门口看去,鼻尖像个小动物似得抽抽,身上衣服原本打理地工工整整,可被自己刚才一番动作整的有些凌乱,像个被小混混抓进巷子里的无辜三好学生。

小混混爆豪胜己此时此刻想着想着,差点儿心软都准备温温和和地去开门,跟废久敬爱的轰老师说一句,“你先回去叭,来早了,过大概五小时再来哈。”

 

结果废久在激怒他这件事上从未让人失望过。

绿谷出久说:“不管了那么多了,总之小胜你先藏起来!”

爆豪胜己:……哈?怎么发展有点不太对头。

绿谷出久皱着眉往房间一看,扫了一圈,一眼就看见洗浴间,不假思索道:“小胜,这……”表情十分认真十分真诚。

浑然不知道此刻此刻爆豪胜己已经气得快差点把他摁倒了抡床上真情实感毒打一番,“你他妈傻了,凭什么我要躲起来?”

“总之,小胜你不能去见他!”绿谷出久眉毛一扬,心里全是拯救CP的水深火热。

天生吃软不吃硬,你越怼他越杠的爆豪胜己更凶巴巴,“你还挺凶!”

下一秒绿谷出久就跟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低声道,“……对不起。”

结果爆豪胜己还是被绿谷出久推推搡搡塞进了洗浴间,凄凉地用手托着下巴,刚刚他还在打炮边缘徘徊,怎么现在这么憋屈。爆豪胜己气得咬牙切齿。

行,他倒是要看看那个半边脸能整出什么蛾子。

 

45

过了好一会,绿谷出久才开了门,一打开门就是扑面而来的冷气,凉得轰有点寒。

“轰君,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吗?”绿谷出久双手别在身后,面色有些红,额头还有些汗。

轰想到他今天一直不太舒服,猜他是不是感冒了。

“没什么,就是来问问你身体还舒不舒服。”轰焦冻问,“我可以进去吗?”

绿谷出久迟疑了一会儿,轰焦冻微微皱着眉,“就你一个?”

“啊……”绿谷一怔,连忙说,“就我一个,轰君有什么事吗?”

轰侧身进来,反手关了门,看了他微红发汗的面颊,稍微倾过身凑近看了看,“奇怪,绿谷脸这么红,在发烧吗?”

绿谷出久立刻说:“觉得空调挺低的,很热。”

轰默默地看了眼17度的空调,冷得差点能冻冰棍了。

爆豪胜己听着他俩说话就一股无名火,不知道绿谷出久身边还有多少人拿着爱的号码牌,恨得直磨牙。

 

轰焦冻看见了床上摆着的剧本,眨了眨眼睛,“你刚刚原来在看剧本,绿谷,蛮认真的。”

被他这么一提,绿谷一秒破了功,本来就不太舒服好不容易红起来的脸蛋泛白,“就……还行。”

轰沉默了一会儿,自然而然地走过去,拿起剧本,随意翻了翻,“其实我挺抱歉的,之后跟我搭戏,你肯定很难配合我,到时候被网上黑演技。”

绿谷心里一动,原来轰焦冻也是会在意自己的演技跟网上评价的,声音不禁放缓道,“没关系的,到时候磨一磨台词就好了,我会陪轰君你练的。”

轰心底触了触,像是感受到了春日森林的清新,于是不禁说:

“那现在抓紧时间练一练也行吧?”

“可以啊。”

绿谷出久真的想不通,你们一个要帮别人练,一个说自己要练,为什么你们两个人不能直接一起练??

爆豪胜己:“……”

此处折叠内心五万字由于过度震惊爆发的脏话。

……他妈的轰焦冻你是魔鬼吗,做个人好吗?!爆豪胜己以单方面承认男朋友身份对轰焦冻进行了一番深刻的痛斥!此刻此刻轰焦冻在爆豪胜己心中的形象莫过于杀人放火欺师灭祖搞人大嫂。

问题是你废久当着他的面居然还敢答应。

 

不可能,想都不要想。

就在一场暗黑盛宴发生前,又被门铃声打断了。绿谷出久跟轰焦冻疑惑地朝门口看见,再次深吸一口气。

绿谷出久脑内一阵嗡鸣,整个人愣在原地。

“你爸爸怎么来了?”

轰焦冻皱眉,“可能是打算说服你让我回去继承家产吧,我现在就去跟他说……”

绿谷出久心猛烈地跳动一下。

“不可以去,轰君!”

轰老师好不容易才暂时缓和了轰炎司那边的矛盾,明天就是重要的推特之夜,绝对不能再让轰去激化矛盾,要不然惹怒了老爷子把人给关起来错过了推特之夜,再买个耍大牌的通稿就太毁路人缘。

 

因此,洗浴间门一打开,轰平时平平淡淡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惊愕——

“绿谷,我没想到,没想到你居然有他的等身娃娃……”

爆豪胜己咬牙,“操,我是活的!”

 

爆豪胜己觉得真他妈奇了怪了,他堂堂一个顶级流量,从小就是在哪儿都给捧着爱着,怎么一遇上绿谷出久就处处碰壁。结果今天爆豪胜己在洗浴间头一回体验到了什么叫尴尬。

“就最近粉丝涨挺快哈。”

“嗯,你也是。”

“噢……”

“嗯,新戏不错。”

“你电影也还好。”

然后两人同时低头刷手机。

真他妈憋屈,绿谷出久你完了。爆豪胜己先前心中那点儿爱此时此刻全部变成了刻骨铭心的恨。

可手上却控制不住给他打榜宣传。

 

【银座地狱拉面:#绿谷出久# 风在吼,马在叫,请为绿谷投一票】

【富士荞麦面:#绿谷出久#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投绿谷很可耻】

 

这人这么晚还在?一看就他妈没有夜生活吧,绿谷的粉丝真他妈可怜,爆豪胜己心里不禁为对方难过。结果对方反而先私信了。

【富士荞麦面:这么晚还打榜?】

……爆豪胜己不想承认,因为他也没有夜生活。

【银座地狱拉面:跟我喜欢的人在酒店房间里呢,他去洗澡了。】

【富士荞麦面:噢,我也差不多。】

 

正打榜轮博,轰焦冻突然问:“你那么讨厌绿谷?”

爆豪老师正如他绿谷所说,是那种有道理硬是不好好讲话,偏偏就是要绕一大圈子的那种,硬是要端着,他冷哼一声,“我为什么喜欢他?讨厌得要死。”

轰焦冻点点头,“就平平无奇的,我不明白为什么网上的人喜欢。”

 

明枪易躲,暗恋难防。

两人心里都知道。

花开两朵,各婊一只。这一刻两影帝同台飙戏,竟然达到了目前的演技高峰,自然不做作,还真就有老戏骨的风韵。

那一刻尬演轰老师再也不存在了,尬演爆豪老师也消失了。只剩下影帝之光在新时代下袅袅升起。

 

轰炎司私下来找绿谷出久也是为了自家儿子搞得心力交瘁。

但是轰老师遇见绿谷后还真不在念叨他那个莎士比亚二世的编剧梦,居然好像还真踏踏实实做起了偶像。

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准备继承千万亿家产了吗。轰炎司唯恐他俩除了什么岔子,立刻跑来跟绿谷出久念叨,托付了一大堆事情给他。

绿谷出久脑子一团乱,不停嗯嗯嗯好的好的我会的完全没问题,浑然不知道自己答应了什么。

 

心中的理智小人疯狂对爆豪胜己说,“别别别,放长线钓大鱼!千万别揍他,废久从来都是胳膊肘往外拐!”

可愤怒小人一拳打死了理智小人,对爆豪胜己说,“剧本,你不气啊!”

爆豪胜己冷哼一声,“你要是真的想为他好,不如送他个好剧本磨着。”

轰焦冻淡淡道:“你不如送他一个自由。”

沉默了一会,爆豪胜己叹了一口气,看了一眼衣柜上的铁钩,比跟绿谷出久说话还温和,“轰老师,你看这个铁钩,刚好可以加一把锁,然后五百日元配一把钥匙。你配吗?”

“五百日元?我想是配得起的,不知道每次危机公关费两千万的爆豪老师工资还发不发得出,不知道你配不配了。”

于是两位老师就“这把钥匙你配不配”进行了一番深刻又友善的讨论与交谈。

 

轰炎司没说多久就走了。绿谷出久扒着门,差点摊在地上。

“可以啊废久,临危不惧。”爆豪老师冷酷的声音出现在身后。

绿谷出久定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本来脑子就有点儿晕乎乎,这下一连串的变故大脑压根思考不了,两瓣嘴唇抿成一条线,竟然是什么话也说不出。

爆豪胜己威胁他,“下次再找你算账,今晚先放过你。”脑子里恶狠狠想的是秋后算账得跟废久讨要什么。

轰在一旁一言不发,也不问绿谷说拙劣谎言的原因,只是打了个困倦的哈切,他其实很嗜睡,要不然也不会多次直播出事故,直接打开门,刚走房间就看见一个很绿谷很相像的女人从电梯出来,手里提着一个保温杯。

 

“嗯?你们在……?”

轰焦冻微微低头看了绿谷一眼,开口,“在对剧本。”

爆豪胜己回自己房间前还不忘唇角一翘补一句,“以后有什么不懂得再来问我,知道了么?”

 

绿谷出久:“……”谁能告诉他,你们这一出要整什么。

 

等他们走后,绿谷引子叹了一口气,面色忧郁,伸出手放在他的一侧肩膀上,语重心长又欲言又止地开口说:

“出久,我知道你在娱乐圈压力很大,但是……”

“别太堕落。”

绿谷出久终于明白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tbc——————

两位影帝的线下第一轮battle


不要紧张,大家高考加油。

评论(67)
热度(1510)

© 南槐子 | Powered by LOFTER